袁惟仁病危62天返台苏醒 暴瘦20公斤!(组图)

发表:2018-12-2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惟仁目前被送往台北荣总加护病房治疗。
袁惟仁目前被送往台北荣总加护病房治疗。(图片来源:袁惟仁脸书撷图)

50岁音乐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星动亚洲》电视节目,与剧组住同一旅馆,在旅馆房间起床转身意外摔倒,他的新女友菲林通知他的经纪人,立即请上海剧组人员紧急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经脑部断层扫描为脑溢血且有血块,并发现脑内还有肿瘤,导致昏迷不醒。他躺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治疗,跟死神搏斗,他的前妻陆元琪在事发第2天,即10月18日一早立刻带着16岁儿子袁义、13岁女儿袁融火速前往上海探视。病发第62天,袁惟仁在18日下午已搭乘CI502班机飞抵台湾,落地后即被救护车接走送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进入加护病房继续治疗。而其儿子袁义在脸书证实此事,表示父亲终于好了很多,欢迎他可以回家了,并透露“感谢至少我们不再相隔那么远。”不过小胖醒来之后仍旧还是转到了台湾的重病室内观察,暂时不能说话。

袁惟仁病危62天返台苏醒暴瘦20公斤!
袁惟仁妈妈透露袁惟仁身体相当疲惫,“没醒来,睡很死”。(图片来源:袁惟仁微博撷图)

上海跌倒意外引发脑溢血

音乐人袁惟仁(小胖)日前在上海录制中国节目《星动亚洲》,17日下午在酒店房间内不慎跌倒,他起身后原以为没事,但后来竟再度倒下并昏迷,紧急送医经脑部断层扫瞄发现脑溢血且有血块,头部另一侧则发现有肿瘤,导致昏迷不醒,昨天紧急进行脑部手术。他倒下时由新女友菲林通知经纪人,请上海剧组人员送医。目前上海瑞金医院医生评估他可能半身不遂,但希望一切能往最好的状况发展。


袁惟仁病危62天返台苏醒暴瘦20公斤!
一张张没办法遗忘的照片。(图片来源:袁义脸书撷图)

前妻及一双儿女立即前往探视

袁惟仁的前妻陆元琪接获通知,在事发第2天,即10月18日一早就带着16岁儿子袁义“宝宝”及13岁女儿袁融“妹头”赶抵桃园机场,搭上直飞上海的班机,飞越693公里探视袁惟仁。10月18日下午4点多已进入加护病房探视。袁惟仁的经纪公司宇朕娱乐表示,经探视后,目前小胖老师的状况还算稳定,袁妈妈也透过经纪公司谢谢各界的关心,也将与家人持续陪伴老师醒来。

袁义看到自己深爱的父亲身体插满着管,躺卧在病床,心中充满难过的在脸书写道“原本故作坚强的我很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而且还停不下来,当我跨进加护病房时,脑中不再像昨天一片空白,顿时我完全无法控制我的任何情绪,那一刹那我才发现我所有令我懊恼的事有多渺小,好希望你知道我们都来了!”


病情好转回到台湾

病发第62天,袁惟仁在18日下午已搭乘CI502班机飞抵台湾,落地后即被救护车接走送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进入加护病房继续治疗。而且其儿子袁义也亲自发文表示父亲终于好了很多,欢迎他可以回家了。不过小胖醒来之后仍旧还是转到了台湾的重病室内观察,暂时不能说话。

这次搭机除了袁妈妈和大姐之外,当初发现袁惟仁倒下并送往医院的新女友菲林,也一同回台。

袁惟仁虽已经清醒,但还是需要留在加护病房,近一步观察和病情评估,另外,当初发现脑内的肿瘤尚未处理,这也是需要等医生仔细检查再做决定。

在重病昏迷的2个月里,小胖已经瘦掉了近20公斤,儿子袁义笑着声称父亲醒来就好了,现在的他不再是一个胖子。

袁惟仁已脱离昏迷,不但可以睁开眼睛,可以认人,还能与其他人握手或简单互动,由于做了气切手术,现在还不能讲话,可身上所有管子都已拔掉,情况逐渐好转。而且据知情人声称,小胖醒来后虽然不能说话,但看到了孩子们都在身边默默的流下了眼泪,而且做出了感谢的手势。

袁义在脸书上透露“既然当初都坚持要陪你一起熬过,如今都已经熬过一半了,你没放弃,我更不可能松手。”,后来更霸气告诉大家“麻烦不要再找这位小姐了”,指的就是他的母亲陆元琪,希望大家有事找他就好,让网友大赞这儿子没白养。随后陆元琪也贴心回应“我最爱的孩子,不要忘记,你只是个孩子,我爱你!”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