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特酒店:翻个身就出了国 点个菜可能是跨国单(图)

发表:2018-12-08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店
酒店(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出国旅游和住酒店,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件非常平常的事。不过,有这样一家酒店,你只需在酒店走几步、甚至在你睡觉的时候翻个身,已经到了另一个国家;而点个菜,可能就是跨国单……你去过没?

这家酒店名为Hotel Arbez,也称(Hotel Arbez Franco-Suisse),是“瑞法混血儿”。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Hotel Arbez,位于法国和瑞士之间的La Cure小镇。这家酒店左边部分属于法国、右边属于瑞士。酒店内的餐厅、睡房等就刚好位于两国的边界。酒店一半领土属于瑞士,另一半则是属于法国。

独特的地理位置,带来的则是独特的人文情怀。一张床上有两个国家的风格,床头上方会分别插上法国国旗和瑞士国旗,如果你睡在这家酒店的床上,你一个翻身,就到了另一个国家;晚上在你辗转反侧之际,已经往返两个国家多次了;早上醒来时,还要先想想,我现在到底是在瑞士,还是法国呢?……是不是很有趣?

据说,这个酒店的历史也是十分的令人尊敬。二战时,平民处于水深火热中,很难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而瑞士是一个中立国家,由于这个酒店的特殊性,有很多的难民来这里避难,最后,这里更是成为了战争中唯一一块和平地。

这家酒店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不少游客都会去到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体现一下别样的风情。

不过,去过这家酒店的游客,对它评价也各有不同。

以下是TripAdvisor网站一些旅客对这家酒店的评价,供大家参考。

1、“很棒的小地方”

来自瑞士的JOHN H认为,酒店地理位置很方便,早餐和晚餐真是棒极了。食物是典型的酒店食物,有很多奶酪,汉堡或牛排……酒店的装修风格很质朴,虽然酒店比较旧,但是很干净,美中不足的是,酒店有些东西已经坏了也没修理。John觉得酒店服务很好,但他提醒,如果你期待5星级豪华酒店的话,这里可不是适合的地方。

2、“一次独特的经历”

同样来自瑞士的Christina M 说,她们第一次来这家酒店的时候是15年前,然后,她们发现这家酒店很有魅力,食物丰盛,她们在这里的经历真是很独特的——跨越边境的酒店。她们在这里了解了二战时的一些故事,听说当时瑞士酒店老板会把犹太人藏在这里。

Christina M 也提醒网民,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万豪酒店的类型,这里不适合你。这家酒店很旧但是很干净,而且工作人员很热情和慷慨;食物很丰盛,而且如果天气好的话,你可以享受一杯啤酒或咖啡,你还可以登上一个露台,法国或瑞士,自己选择。Christina M 表示下次还会再来。

3、“很棒的酒店 美丽的乡村”

Jacko即认为,酒店很棒,完美的位置,历史悠久的地方,热情的主人,食物也还不错,强烈推荐在这里住一两晚。

不过也有部分住客抱怨,她们遇到的服务人员,服务态度不好,东西比较旧。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