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玩弄女下属 第三任妻子比孟晚舟还年轻(图)

发表:2018-12-08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正非
任正非(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12月1日遭加拿大警方逮捕,事件意外地也引发外界对于任正非婚史秘事的关注。

综合媒体12月7日报导,74岁的任正非已届退休年龄,他有三段婚姻,育有一男两女。

任的第一任妻子孟军,其父亲孟东波历任华东军政委员会副秘书长、冶金部基建司司长、四川省副省长等职。

外界传言,任正非正是靠孟军才飞黄腾达。网传除了孟军的父亲孟东波曾经担任过副省长,孟东波的领导杨超则担任过中共国家领导人的秘书。任正非和孟军结婚之后的经常去看望岳父孟东波和杨超,并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任与第一任妻子孟军有一女一子,长女是孟晚舟,儿子原名孟平(又称任平)。有传孟家有恩于任正非,任入赘孟家,故子女都改姓孟。孟在16岁时自己改名“晚舟”。

孟晚舟曾在2013年1月的华为业绩预告会上说,16岁时自己改名。任正非也曾称,自己受孟晚舟外公影响,所以让女儿随外公姓。

孟晚舟毕业后本来在建设银行工作,1993年21岁时才转到华为帮父亲,当时做打杂,负责打字、制作产品目录、安排展览会务等,是华为早年仅有的三个秘书之一。孟晚舟后来做到财务总监,工作了20年才公开身份。到目前她被认为是最有望接棒执掌华为的接班人。

孟晚舟临门一脚才出事,弟弟任平动向备受关注。《苹果日报》引述华为前副总裁刘平说法指:“任平成绩不好、贪玩,性格更像父亲任正非。”在商业上,父子看法亦不一致,任正非曾炮轰大陆楼市,扬言“华为不会碰这些东西”,任平却出资9,050万人民币成立地产公司投资房地产。但近年华为亦开始染指房地产,任正非更委任儿子担任华为旗下慧通公司董事长,负责华为一系列酒店项目。

《联合新闻网》报导,1982年,任正非随孟军来到深圳,孟军做了南油集团的高管,任正非做了下属一家电子厂的领导。电子厂里年轻漂亮的女工很多,任正非利用职权玩弄女工。孟军则毫不留情的将任正非情人们扫地出门。在公开场合,任正非称两人是因理念不合而离婚。

任正非的第二任、第三任妻子本来都是任的秘书。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姚凌少他十多岁,两人育有一女姚安娜(Annabel Yao),现年20岁,因今年参加巴黎名媛舞会才首次亮相。

《新京报》报导,姚安娜也随母姓,在云南昆明出生,5岁开始学芭蕾舞,如今在美国哈佛大学就读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

《苹果日报》报导,姚安娜经验尚浅,未必能掌控华为,但若任在几年内不交代继任人,她未必没有机会。

《明报》引述新浪财经称,任正非的第三任太太、80后苏薇、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人,比孟晚舟还要年轻。孟晚舟1972年生。

报导引用大陆知名品牌营销专家李光斗称,目前任正非在深圳的饮食起居,都由苏薇照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