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20余日 资深艺人安迪不敌食道癌离世(图)

发表:2018-12-02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迪不敌食道癌离世,享年57岁。
资深艺人安迪不敌食道癌离世,享年57岁。(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资深艺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日前曾接受媒体专访表示撑过化疗、会续配合疗程,情况看似稳定,只是身形却爆瘦,不料,11月7日凌晨4点突然传出呼吸有异状,似乎喘不过气来,陷入昏迷,而送进三总加护病房急救。昏迷近一月后,情况不见乐观,今(2)日晚间,爆出安迪已不敌病魔过世,据《镜周刊》报导,安迪住家门口已贴出“丧中”,确认安迪不敌食道癌离世,享年57岁。(相关阅读:艺人安迪罹癌三期拒开刀 背后原因超催泪

安迪于今年5月发现因为被鱼刺刺到的伤口一直没好,经过医院检查才发现罹患食道肿瘤,6月份动手术切除肿瘤后还曾发文报平安,面对化疗时他还坚强的发文表示:“我一定会战胜病魔,好好解开上天给的题目。”未料11月7日传出因“肿瘤压迫气管”,导致喘不过气来而陷入昏迷送医,之后就住进三总加护病房,没想到就从此不曾再醒来。

安迪病逝消息传出后,曾与安迪一起合作过《鸟来伯与十三姨》的澎恰恰,也深感难过!澎恰恰表示,日前得知安迪因病住进加护病房的消息,原本打算等他转进普通病房才前往探视他,却没想到却收到他不敌病魔离世的消息,澎恰恰坦言,安迪曾在他于2006年执导的华视8点档戏剧《天长地久》中轧上一角,虽然两人除了工作之外私下并没有什么交集,但他仍对此深表难过,也请家属节哀。(相关阅读: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

一直都陪伴安迪进行治疗的结发妻子陈慧娥(阿娥),在得知先生罹患癌症时的初期曾极度不能接受,安迪在昏迷3周住进加护病房后,她几乎天天以泪洗面,在历经数次的情绪崩溃后,11月27日阿娥透过脸书阐述心情表示调整好心情,接受安迪病情,“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也领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无常……”,不料今日就传出安迪不敌食道癌离世,享年57岁。

据悉,安迪昏迷住进三总加护病房救治后,医生以插管方式为他维系生命,今日上午传出他因感染引发败血症与肺积水,于今天离世。阿娥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今天早上,挚爱的先生,离开了我们。自从先生罹癌以来,从不喊苦、从不放弃,他为了我们一家人,奋战到最后一刻。”证实先生安迪离世消息。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