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丑闻引爆四个月 淫僧高官释学诚再被免两职(图)

发表:2018-11-3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学诚被举报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巨额资金去向不明等问题。
释学诚被举报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巨额资金去向不明等问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佛教第一号人物、前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丑闻,近日再被免去中共政协常务委员和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至此他几乎被免所有重要职务。

11月29日,中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在北京闭幕。因此前涉性侵事件,学诚法师被免去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同时其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资格也被终止。

8月1日,两位出身清华大学的工程博士,前龙泉寺都监释贤佳(刘新佳)、释贤启(杜启新),联手撰写了长达95页,针对释学诚的举报信,该信称释学诚性侵多名女弟子。共有6名女弟子被释学诚盯上,4名屈服于他的要求。

信中还同时提及释学诚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挪用资金等诸多其他不法行为。并附上大量微信截图作为证据。但是相关帖子和新闻在国内却被删除。

不过,上述举报材料被世界各大媒体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更是在头条位置,斥责释学诚是“披着袈裟的恶魔”。BBC、路透社、英国卫报都刊登了释学诚的相关报导。

上述举报在舆论发酵后,北京当局迫于舆论压力,释学诚终遭调查。外界盛传,习近平就释学诚性丑闻,批出八字方针:“努力忏悔,安度余年”,并勒令其尽快辞职,尽快止血。

释学诚先后被免去了中共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北京市海淀区龙泉寺住持(方丈)、陕西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陕西法门寺佛学院院长和陕西省扶风法门寺住持等职务。

据佛教界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释学诚被带返故乡福建福州,在一个小院“闭门思过”,禁止出国。

不过,今年10月,《苹果日报》报导说,释学诚虽已下台,但他在根据地福州、莆田的地位,仍稳如泰山,透过弟子间接操控多间庙宇。这说明中共淫僧仍僵而不死。

1966年出生的释学诚,俗名傅瑞林,1982年释学诚在福建莆田广化寺落发为僧。年轻时被“政治和尚”、时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的赵朴初提携,23岁就成为最年轻的名寺方丈,之后其职位一路攀升。

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扬无神论,不但大肆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还从内部渗透中国传统宗教。而中共地下党员出身的赵朴初听命于中共,祸乱佛教界。赵朴初提拔的少林方丈释永信也被称作“少林CEO”,被指祸乱佛法,多年前也曾被举报涉嫌淫乱,并有私生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