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婚纱照曝光 修杰楷靠“这招”征服她(组图)

发表:2018-11-24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与修杰楷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咘咘、Bo妞。
贾静雯与修杰楷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咘咘、Bo妞甜蜜合影。(图片来源:修杰楷脸书撷图)

要一位经历不美满婚姻的女子再婚,如果不是这个女子愚蠢透顶,那就是让她倾心的那位男士有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住她。贾静雯就是上述那位经历不美满婚姻的女人,但她的学识及历练告诉大家,她并不是愚蠢,她真的是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修杰楷了。

修杰楷是位长相斯文、身形高瘦的男子,以他独特的魅力、贴心的举动打动了贾静雯。这对姐弟恋是从2014年开始,两人因相差9岁,一度不被看好,最后修得共枕眠,两人在2015年登记结婚,双方终于要在11月25日峇里岛补办迟了3年的婚礼

对于姊弟恋修杰楷节目中接受采访说:不在意外界的想法。
对于姊弟恋修杰楷节目中接受采访说:不在意外界的想法。(图片来源:修杰楷脸书撷图)

两人在2014年公开恋情时,因年龄得差距成为众人的讨论焦点。对于一位离过婚、年龄又长他9岁的耀眼女星,修杰楷曾透露能和“姐姐”贾静雯谈恋爱,毫无顾虑,因为贾静雯除了有张保养得当的亮丽脸庞,她成熟的心智也令修杰楷不在意外界的想法直呼“她其实要付出的事情是比我更多的,我其实没什么好怕的,我就是真的真心爱她,然后喜欢她,跟她一起生活,我其实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温柔地摸贾静雯的头 打动了她的心

事实上,贾静雯家和修杰楷很早就熟识了,虽然当时彼此只是普通的朋友,但修杰楷一直对贾静雯深有好感,苦无机会表白而已。有一次修杰楷到她家找她弟弟卫斯理聊天,当时他们都喝了酒,修杰楷在离开前藉酒壮胆,突然伸出手温柔地摸贾静雯的头,并叮咛对方要早点休息。

修杰楷承认当时不是突发奇想的举动,只是藉着酒意做了早就想做的事。他坦言“那时放下了自己的心防,当下真的很想要做这个举动”而修杰楷摸头的暧昧动作,微醺的贴心举动,让故作坚强的贾静雯备感温暖,瞬间被征服,她也忍不住直呼有心动的感觉,天雷勾动地火,才引爆两人的爱火。

贾静雯与修杰楷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咘咘、Bo妞及和与前夫所生得梧桐妹合影。
贾静雯与修杰楷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咘咘、Bo妞及和与前夫所生得梧桐妹合影。(图片来源:修杰楷脸书撷图)

虽然两人的引爆爱火瞬间被点燃,但碍于眼前现实层面的问题不得不让贾静雯为此恋情思考许久,她曾吐心声,认为自己是离过婚,而且带有家累的,还有一个女儿梧桐妹,从来没有想过会能再觅得第二春,组织完整家庭,“我觉得前面的路有一点阻碍,有一点被自己困住”,因此才让贾静雯有些害怕,却步不敢向前拥抱真爱。

修杰楷知道贾静雯的忧心后,便承诺对方“我可以帮你分担事情”,在交往期间几乎天天到贾静雯家吃早餐,帮忙打理生活大小事,还会接送梧桐妹上下学,修杰楷贴心的表现让贾静雯备感欣慰。也因为修杰楷的这句话,“你答应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一个人来爱你”,贾静雯才确定修杰楷是值得讬付终生的男人,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情才有了一个好的结果。

绝美婚纱曝光 闺蜜高圆圆将出席峇里岛婚礼

贾静雯和高圆圆2002年合作《倚天屠龙记》,分别饰演机灵刁辣的赵敏和美丽无情的周芷若,戏外也结为好闺蜜,这次贾静雯和修杰楷11月25日峇里岛婚礼,只邀请双方长辈亲友,以及些许演艺圈至交;据了解,高圆圆确定会和老公赵又廷一起出席。

事实上,这次贾修婚礼保密到家,之前就外传11月底举办,但贾修各自出席活动,都封口不提“一切都在规划中、你怎么知道一定是峇里岛”等回应,今证实就在峇里岛举办。

贾静雯透过经纪人表示,这次峇里岛的婚礼预计亲友团有百人,包下饭店场地,确保宾主尽欢;贾静雯也曝光日前和修杰楷在巴黎拍的婚纱照,甜蜜说:“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预告25日即将到来的峇里岛婚礼。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