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阴谋?网传刘强东妹妹突然猝死(组图)

发表:2018-11-10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阴谋?网传刘强东妹妹突然猝死
从曝光的近照看来,刘强茹十分低调朴实,穿衣打扮也很简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涉嫌性侵丑闻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近期一直深陷舆论漩涡。11月10日,网传刘强东的亲妹妹、现为“京东系”公司股东的刘强茹突然离世。但目前为止,该消息尚未得到京东方面及刘强东家人的证实。

《财经头条》报道称,刘强东的妹妹叫刘强茹,曾任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还发表过论文,刘强茹从1998年毕业后就开始教英语了,平常非常低调,2013年,她辞去了教师的工作,在宿迁京东客服中心开起了超市。

比刘强东小2岁的刘强茹,曾在综艺节目中有露面,刘强茹表示自己和哥哥感情很好,小时候爸爸妈妈外出打工,兄妹俩都是互相照顾。

11月10日,有网友在推特称,据悉年仅40岁现为“京东系”公司股东,刘强东亲妹刘强茹离世,是医疗事故还是谋杀?为什么第二天就要火花(化)?

也有网友称,“刘强东唯一的亲妹妹刘强茹是因生育难产去世。”

还有网友进一步证实,刘强茹是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因羊水栓塞,在分娩过程中过世,年仅40岁。

有网友提及,羊水栓塞的几率极低,而且第二天要火化,这种安排也非常蹊跷 。

有阴谋?网传刘强东妹妹突然猝死

网传刘强东年仅40岁亲妹妹刘强茹突然离世。(网路截图)

自刘强东于8月底卷入涉嫌性侵的丑闻之后,除了出席10月中旬的英王室婚礼之外,几乎已消失在公众场合。

韩国《亚洲经济》11月9日报道,因为在美国涉嫌性侵案的刘强东接连缺席中国政府举办的主要活动,已遭北京“抛弃”。

11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在上海召开的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马云、雷军、丁磊等知名企业家几乎云集进博会,未见到刘强东的身影。

另一场大会,11月7日至9日在中国浙江省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刘强东缺席。

10月份,习近平与中国民营企业会面的场合以及之前在在上海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主要活动上都没有看到刘强东出席。

此外,10月24日,中共官方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名单中也没有刘强东。

刘强东不仅身价不凡,同时也是中共全国政协委员,也兼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一家媒体《星坛报》披露了“刘强东案”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星坛报》11月2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8月30日当晚,刘强东让他的一名助理安排邀请15名培训班同学共进晚餐。其中受害女生也被要求参加晚宴,而她后来发现,她是当天唯一出席的大学生志愿者。

晚宴期间,女大学生坐在刘强东身边,被不停敬酒,女大学生被迫饮酒有点喝醉了。与她同来的男性友人在吃饭期间,两次被刘强东的助理叫走。

晚上11点左右,刘强东把女大学生送回住所,也跟着下了车,并进入房间,之后刘强东不顾女大学生的反对,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刘强东此时还说了一句话“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几次挣扎后,最后性侵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性侵丑闻爆发后,京东集团的股价也急转直下,持股机构数量同时暴跌,据统计,2018年第二季的持股机构还有585家,到了第三季仅剩100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