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区独立屋:多伦多万锦大跌16万 烈市小涨2万多(图)

发表:2018-11-08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区独立屋:多伦多万锦大跌16万烈市小涨2万多
独立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8日讯】根据加拿大多伦多地产局(TREB)日前发布的月报,10月份GTA地区房屋销量比一年前增加6%,这是连续第5个月回升,各类房屋类型的价格也在全面上涨,涨至$807,340,比去年10月上涨了3.5%,也比9月份涨$10,554,涨幅1.32%。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TREB的月报显示,在10月份成交的各类房屋中,独立屋和半独立屋行情被看好,其中半独立屋销量比一年前上涨12.7%;独立屋销量也上升7.1%,多伦多市上升10.1%,多伦多市以外的905地区也涨6%。

从价格方面来看,尽管独立屋按年涨幅只有1%,不及其它房屋类型,但在9月份,所有房屋类型中只有独立房价格下跌,不过跌幅不大,GTA地区平均跌幅0.6%,416地区则为1.4%。

最近5个月来,GTA地区独立屋销售价格以6月份最高,达到$1,033,574,7月和8月下降,其中8月更跌破百万大关。但9月份又回升到百万以上,均价为$1,008,361,10月份再涨$11,055,涨幅1.09%,达到$1,019,416。如果按年比较,今年10月份多伦多市独立屋均价达到$1,311,265,比去年10月的$1,287,765净涨$23,500,涨幅1.82%。

在多伦多市内部差异明显,按年售价上涨的只是西区,净涨$35,753;中区和东区均下跌,分别净跌$32,627和$32,791。而约克区按年净跌$72,783,跌幅高达6.0%:

华人区独立屋:万锦大跌16万 烈市小涨2万多

如上所述,今年10月份GTA地区独立屋平均售价有升又降,在多伦多市如此,在华人聚居区也是如此。一直呈下滑趋势的烈治文山不降反升,按年涨$36,170,涨幅2.68%。但另一个华人聚居区万锦独立屋均价严重下滑,降幅高达10.92%,按年净减16万,准确数字是$160,442。

但若与今年9月比较,约克区独立房价格却是上涨的,按月涨$27,221,涨幅2.47%。而多伦多万锦市独立房价格涨幅更大,从9月的118万涨到10月的130万,按月涨了12万。而烈治文山则是按月下降的,10月比9月下跌5万5千元左右。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