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为何热衷海外“牙科之旅”?(图)

发表:2018-10-28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牙
澳人热衷海外看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0月28日讯】据theconversation.com报道,澳人每年花在国外看病的花费高达3亿澳元。每年约有15,000人前往海外进行包括牙科在内的整形手术。

虽然没有关于澳大利亚人花在牙科手术费上的确切数字,但植牙、牙齿修复术、根管治疗和其他美容牙科手术均非常受欢迎。3/10的澳大利亚人因费用高不愿在本国看牙,1/5的人无法负担牙医推荐的治疗费用。澳洲牙科治疗并没有为大多数人提供补贴,而有50%的人没有私人牙科保险。

众多因素下,“牙科旅游”在澳洲变得非常有吸引力——一些公司提供全包式的度假看牙服务。而国外的牙科治疗,即使加上航班和豪华酒店住宿,通常也比在澳洲看牙便宜。最受欢迎的东南亚国家是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卫报称,澳大利亚牙科协会倡导人们重新考虑将出国度假与口腔保健相结合。该协会表示,海外牙科标准比澳标准低,可能存在感染或并发症等风险。虽然没有强有力的实际研究证明海外牙科治疗会导致不良结果,但缺乏问责制和监管等问题不容忽视。该协会建议,选择在海外牙科治疗时需考虑如事项:首先,治疗是否需分多次完成;第二,是否已跟当地牙医进行了充分沟通;第三,如果出现意外是否备好了应急方案?

“牙科旅游”的风行可能会刺激澳洲牙医作出改变,从而让人们在澳大利亚更有效和更便宜的获得牙科护理。同时也可以鼓励受益于牙科旅游的部分国家提升服务水平,为澳洲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澳洲和这些国家展开未来合作的前景也是可观的。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