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土司薄切88片 日本面包师挑战极限(图)

发表:2018-10-24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千叶县流山市的1间20年的面包老店“小仓ベーカリー”(小仓烘焙坊),有一位非常厉害的女面包师傅Jun,她可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刀工了得。Jun挑战薄切土司,目前最高记录是将1斤土司薄切成88片。她还创意做出了千层土司蛋糕、千层三明治等,成为店内人气限量商品,很受欢迎。

日本面包师创下将1斤土司薄切成88片新记录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这位女面包师傅Jun已经在“小仓ベーカリー”工作8年,工作之一就是依照顾客需求切出适合厚度的土司,她利用面包切片机满足顾客需求,3年来获得不少好评,今年5月,她突发奇想挑战极限,开始自办“薄切面包大赛”。

第1届的“薄切面包大赛”中,Jun将1斤的土司切出47块薄片,每片仅2mm厚,在Twitter引起注目,狂吸8万个“赞”。不到1个月,她又继续挑战,切出77薄片,厚度薄到1.5mm,引起网友惊呼。

9月底,Jun第三次的再度挑战极限,竟然一出手便精细的切出每片厚度到薄可透光的程度,把1斤的土司切出88块薄片。商家店里的面包切片机器已经至少有20年歴史,替补修复过部分老旧零件。手动面包切片机器使用,是需要靠技巧的。尤其面包本身是柔软的,所以在切割时如何掌控力度,与调整角度都是很不容易的技术。即使在机器设定2mm,但是实际上误差可能只有1mm的厚度。她高超的刀工,一时引发网友热议,高喊,太不可思议了!

很多人都鼓励Jun挑战薄切百片土司。她在创下88片的新记录后,Jun回复可能太高难度了,而且机器已经老旧,不容易调整更小刻度,但是她会试试先切出90片来。

将创意发挥在甜点上 烧烤成千层蛋糕

Jun的创意也发挥在甜点上,她将超薄土司片,用奶油涂抹后再烧烤变成千层土司蛋糕,超薄细致的外型,看起来就感觉美味极了。“小仓ベーカリー”商家把握商机,也趁势推出薄切土司限量商品,将Jun切出的88片土司加料,变身千层蛋糕、流山千层三明治等,每人限购1~2个,每个售价从700日圆∼800日圆不等,所做出的千层蛋糕非常的美味可口,更是譲网友垂涎不已。也为店内制造不少商机。店家采取不定期推出策略,当然想买的顾客也得踫踫好运气了。

有网友分享说他们曾经去过这家店,在午餐时间,店里挤满了人,有卖各种各样风味的面包,以小麦面包居多。价格也合理。除此之外,最好能够抓准在面包出炉时刻去买就更好吃了。当然最重要是可能看到这位,最厉害的面包师Jun,给她鼓励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