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撞脸川普 平行时空来的另一个自己?(图)

发表:2018-10-0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叔撞脸川普平行时空来的另一个自己?
有网友在商店内捕捉到神似川普总统的大叔,相像到让网友难辨真伪,引发热烈讨论。(图片来源:左图:Al Drago/Getty Images;右图:截取自“波兰爱国者”推特 PolishPatriot)

【看中国2018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物理学家霍金认为,宇宙存在着平行时空,在另一个时空中,会有一个与你长得一样的人,过着和你不同的生活。如果说生活在地球上的两个毫无瓜葛的人,会长得一模一样,大概没有人会相信,不过撞脸到是经常发生。譬如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继之前网友戏言有个失散的孪生妹妹后,最近又多了个平行时空来的分身。

一段“川普出没”的视频,近日在美国各大网站及社交媒体上疯传,短短几天内已超过100万观看人次,4300次分享,9200个喜欢。

这段视频是10月2日由一名推特昵称为“波兰爱国者”(PolishPatriot)的网友分享的。他在推特上称自己见到川普总统的分身,并贴出视频为证。

在这段只有6秒的视频中,一名穿着格子上衣、戴着海军帽的大叔,在商店内看彩券。视频捕捉到大叔的侧脸、发型及动作与川普极为神似,尤其那金色的头发,简直就是川普总统的翻版。

一时间“川普分身”在推特、美国知名论坛“Reddit”等社交平台疯传,也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由于外形太过神似,有网友认为他就是川普总统本人,“你看他的侧脸及走路的样子”、“搞不好是当总统前的影片”,也有人借霍金的平行宇宙理论开玩笑:“这是平行宇宙来的分身吗?”

当然,也有人一看就断定是假的,“感觉是美国知名演员克莱(Kevin Kline)扮演的”、“看那啤酒肚就觉得不像”。

有人说,从大数据角度来看,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7个和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在这位美国大叔撞脸川普总统前,网民们已经为川普总统找出两个了。

今年7月16日,川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正式会晤的当天,有人在俄罗斯的公交车上,拍到了一名表情神似川普的大妈。这张照片被分享上网后被热传。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怀疑,认为这是一张P过的照片,有明显的PS痕迹。

今年4月的社交媒体上,也曾疯传过一张西班牙农民与川普撞脸的照片。

64岁的多洛雷斯莱斯(Dolores Leis)生活在西班牙的一个小村庄,一辈子以务农为生。一位记者偶然间发现,她与美国总统川普有几分神似,遂将这位从未离开过土地的农民大婶的相片发布在Instagram上,引发网络热议。

相片中,多洛雷斯莱斯肩扛一把锄头站在田地间,侧着脸皱着眉头望向远方,那眉宇间的神色加上标志性的金发,的确与川普有几分相像。她也因此被网友称为川普“失散多年的妹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