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后首现身 张雨绮盯手机露灿笑(组图)

发表:2018-09-29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变后首现身,张雨绮盯手机露灿笑。
婚变后首现身,张雨绮盯手机露灿笑。(图片来源:微博撷图/视频撷图)

前“星女郎”张雨绮两年前梅开二度嫁给富商袁巴元,隔年生下一对龙凤胎,岂料近日闹出两人家暴,昨(27日)张雨绮更是透过经纪人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现年31岁的张雨绮过去曾和汪小菲交往,当时有传闻两人个性火爆,曾因为起争执而互甩巴掌,而导致恋情破局。2011年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结婚,当时王全安还送上一颗重达8.688克拉“鸽子蛋”巨钻表心意,只是这段婚姻才维持3年,却因男方召妓导致婚姻生变,两人于2015年7月透过张雨绮微博宣布离婚。

2016年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张雨绮与袁巴元领证,隔年生下一男一女。
2016年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张雨绮与袁巴元领证,两人于隔年生下一男一女。(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016年10月网友爆料张雨绮有了新恋情,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张雨绮已与这位外科医生出身的袁巴元领证,并称二人相识十天相恋,七十天后就结婚,新婚不久,袁巴元就被爆出早有妻女、负债等传闻,当时张雨绮出面力挺:坦承老公的确有一个女儿,但不曾有过婚姻,并于隔年生下一男一女,岂料这看似相爱的两人,竟传出家暴事件还闹上警局。袁巴元宣称两人因家庭琐事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拿水果刀画伤他背部,而张雨绮则否认持刀,且警方到现场查看并无发现水果刀,最后以家庭纠纷处理。随后更爆出两人决定离婚,震惊各界。

张雨绮经理人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张雨绮经理人27日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张雨绮经理人杨天真于27日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她在微博留言,“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文末并加入“本尊!回复了”的标注。

不料,网上随即传出两人婚变主因疑和经济问题有关,张雨绮婚后才发现老公的豪宅是用租的,两人因此翻脸,但张雨绮稍早透过工作室驳斥流言。

网友爆料两人离婚的导火线起因为:豪宅是租的!
网友爆料两人离婚的导火线起因为:豪宅是租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搜狐娱乐》报导,张雨绮身边友人的微信记录流出,一名微信名称“Qiii”的人爆料指称,两人离婚的导火线起因为:张雨绮母亲有一次去交物业费时,偶然得知张雨绮与袁巴元居住的思南公馆豪宅房子其实不是买的,而是租的,于是两人发生争执,且后来两人协议离婚,袁巴元称“你和前夫离婚怎么给他钱,你和我离婚不给我钱”,对此,张雨绮非常愤怒,最终导致两人持刀发生冲突,但对此传闻,当事人暂未回应。有记者求证思南公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该大楼本身仅租不售,张雨绮应该早就知情,否认她婚后才知此事传闻。

张雨绮工作室在微博发文驳斥抹黑的传闻。
张雨绮工作室在微博发文驳斥抹黑的传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网上关于张雨绮女士与袁巴元先生离婚原因的传闻均为恶意抹黑的不实内容。一段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如今缘尽于此,请为他们保留最后的美好,不要再恶意揣测和抹黑,对于肆意造谣者,本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张雨绮婚变后首度露面,出席《心动的信号》录影,笑容满面且精神奕奕。
张雨绮婚变后首度露面,出席《心动的信号》录影,笑容满面且精神奕奕。(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新浪娱乐》报导,昨日原本传出张雨绮疑似因受婚变影响将缺席原本已经排定于的28日《心动的信号》最后2期的录制,没想到她依旧出席摄影,只见身穿白裙的她笑容满面且精神奕奕,也在录影的空档中低头看手机,心情似乎没受到婚变影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