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爆删光“范冰冰微博”过往“黑历史”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8-09-24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晨被爆删光“范冰冰微博”过往“黑历史”引热议
李晨被爆删光“范冰冰微博”过往“黑历史”引热议。(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因“阴阳合同”涉及逃税疑云,已经下落不明超过100多天,范冰冰与李晨于2015年认爱,李晨于2017年范冰冰9月生日会上求婚成功,原本预计将于2018下半年举行婚礼,未料女方因深陷“阴阳合约”卷入逃税风暴,除了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之外,(范冰冰代言遭“台湾媳妇”顶替 李冰冰“变脸”切割)也导致婚礼进度遥遥无期。

范冰冰消失的这3个多月来,其未婚夫李晨虽有出席活动,从头到尾仍噤声,在中秋节前夕(23日)更爆出他疑似删光了所有2018年与范冰冰晒恩爱的微博,同时也对范冰冰取消关注,由于此前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也有类似举动,因此被网友解读为范李已经分手,一时之间舆论四起,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前闺密爆料:范冰冰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有网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头”“撩妹”的招数引发另一波热议,再度登上热搜榜关键字。
有网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头”“撩妹”的招数引发另一波热议,再度登上热搜榜关键字。(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但经网友查证后,发现两人先前于2月情人节上传的亲密合照以及5月份一同出席活动的照片都仍在页面上,才让这则不实传言就此打住。不过却也掀起了另一波“撩妹烂招”的重大案外案,起因是:有网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头”“撩妹”的招数引发另一波热议,再度登上热搜榜关键字。

网友爆料指:李晨曾在受访时透露,小时候因为母亲重病,为了安慰妈妈,他特地找了3块小石头磨成爱心,希望“和爸妈3人永远在一起”,他还因此受封“十大孝子”之一。当年李晨的前女友李小璐、迪丽娜尔及张馨予交往期间,都曾在微博PO出一张心型石头的照片,网友因此痛批李晨习惯用“心型石头”撩妹。

网友痛批李晨习惯用“心型石头”撩妹。
网友痛批李晨习惯用“心型石头”撩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另外也有网友指出:印小天与边潇潇当年闹出的施暴案件李晨也被卷入其中,那时的他负面传言缠身,范冰冰不顾压力跳出来对他力挺;对比此时范冰冰出事,他却未曾有任何发声,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网友更拿刘晓庆的事件来做比喻(范冰冰处境堪虑 恐成下一个“刘晓庆”?),直指2002年时,刘晓庆的演艺事业也一度也因为身陷“逃税风波”而面临需要入监服刑的全毁状态,她当时的男友姜文对她力挺到底,立刻请了4个金牌律师帮忙解围,虽然最后这段恋情并没有结果,但两人真挚情谊令人印象深刻,有网友拿出来和当今的“范冰冰事件、李晨神隐”作为对比,语带讽刺笑称:“真的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啊”。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跳出来替李晨澄清,表示他曾在“520”发出生日祝贺。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跳出来替李晨澄清,表示他曾在“520”发出生日祝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对此,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兼好友卜柯文看不过眼,跳出来澄清表示:李晨曾在9月16日凌晨5时20分以用户名是“LC”在朋友圈内对范冰冰留言“生日快乐”,并指他是特意选在“520”发出生日祝贺,用意是对范冰冰示意“我爱你”。

卜柯文说:“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力证李晨与范冰冰感情不变。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