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近80%人挨饿 总统却在享用高级牛排(图/视频)

发表:2018-09-20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杜罗
马杜罗(图片来源:Cancillería del Ecuador from Ecuador/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18年9月20日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夫妇在一家高档餐厅享用牛排的网上视频引发世界各地为在委内瑞拉国内遭受贫困的人发出愤怒的声音。

一段网上视频显示,土耳其网红名厨戈克切(也被称为撒盐哥)在伊斯坦布尔一家高档餐厅为马杜罗夫妇切牛排。在这家餐厅,一块牛排要卖数百美元。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鲁比奥猛烈抨击了与“独裁者”一道出现在视频中的厨师。鲁比奥说,委内瑞拉人民忍饥挨饿之际,这位独裁者在享用五星级的美食,抽着上好的雪茄。

在哥伦比亚流亡的土耳其反对派领袖博尔赫斯在推特上说:“委内瑞拉人民受苦,死于饥饿之际,马杜罗和弗洛雷斯却在世界上最昂贵的餐厅之一享受,花的是从委内瑞拉人民偷来的钱。”

石油蕴藏丰富、曾一度富有的委内瑞拉5年来一直陷于经济危机。经济动荡中,很多委内瑞拉人缺少食物和药品,大批人被迫逃亡其它南美国家。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2014年以来有200多万委内瑞拉人逃到国外。

迈阿密先驱报上个月刊登的一份民调显示,在委内瑞拉,30%多的人每天只吃一顿饭,同样比例的人每星期至少有一天几乎无饭可吃,78%的人说很难找到足够的食物。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夫妇享用高档牛排视频引发愤怒谴责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