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协议离婚程序(图)

发表:2018-09-1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婚
在澳协议离婚程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17日讯】在婚姻结束时,和对方协议离婚给当事人能够带来的好处有:

.当事人可以自己做决定

.可以极大地节省进行法律诉讼产生的经济和情感成本

.当事人可以继续正常履行自己对孩子的职责(如果有孩子)

.当事人可以尽快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有助于当事人双方可以在未来可以更好地协商解决问题

为什么不去法庭解决婚姻问题?

如果不去法庭,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当事人双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会拿到什么,然而,如果,当事人去法庭解决纠纷,当事人就会等待着未来的不确定性。并且,法院排期长也会增加当事人以及当事人亲属的压力。

当事人如何完成一个正规的协议?

当事人双方可以对财产的分配达成共识,您的共识通过以下方式来实现:

.财产协议,或者

.同意法令(您要求法院去对你们达成的协议作出法令)

财产协议是什么?

财产协议可以是结婚前、婚姻中或者婚姻结束时候进行。这份协议可以涵盖:

.财产经济分配

.在婚姻关系破裂的时候,一方对另一方的赡养费;以及

.其他问题

为了使财产协议在法律上有约束力,当事人双方需要:

.签好协议,并且

.在签好协议之前,需要都得到了独立的法律和财务的专业意见。

在什么情况下财产协议搁置或者无效?

法院可以做出法令表明已经达成的财产协议搁置或者无效,比如

.这个协议是由欺骗的方式达成的(包括没有公开一些重要的信息和事务);或者

.协议中伤害到了一方当事人债权人的权益。

什么是同意法令?

同意法令是指一份书面协议,这份协议经过法院的批准。签署同意法令意味着您同意法令并且将会遵守文件中所述条款。当同意法令做出的时候,它的效力等同于法院通过聆讯做出的决定。

同意法令处理财务方面的问题,比如:

.转让和出售财产

.分配养老金

.孩子抚养以及配偶赡养

在一定情况下,当事人和配偶可以申请同意法令,无需到庭。

 

 

澳洲盛泽律师事务所供稿

Address:Suite 22,Level 5,Sun Tower591 George Street,Sydney

Tel:(02)9267 9757

Email:paralegal [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黎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