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转白”:澳洲难民保护签证解析(图)

发表:2018-09-14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难民签证
澳洲难民保护签证解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14日讯】澳洲难民保护(人道主义)永居申请,是一个一步到位的永居签证。此签证可以在澳洲境内申请。澳洲是难民公约的签署国,对符合联合国难民公约难民定义的人,有提供保护的国际义务。如果符合难民定义的要求,以及澳洲移民法的规定,您就可以获得此签证。

一.难民公约:

澳洲是联合国1951年难民公约以及1967年难民议定书的签署国,对符合联合国难民公约难民定义的人,有提供保护的国际义务。如果您符合难民定义的要求,则会获得永居澳洲的权力。

二.联合国难民定义:

其定义是:一个人由于种族、信仰、民族、党派、特殊社会团体及政治主张不同,目前处于国籍所属国家之外,具有充足理由惧怕回到自已的国家而受到迫害,因而不能或不愿意接受其原居住国的保护,即是难民。

三.构成迫害的情况:

下列情况有可能构成迫害:

.对人生命、自由及安全的威胁;

.无偿的奴役;

.虐待或者残酷、不人道或污辱的待遇;

.无理的逮捕、拘禁或流放(在紧急情况下,为了保护他人的安全及权利、或维持秩序,而被认为是有必要采取的措施除外);

.连续或经常被骚扰、拘禁或逮捕;

.流放及内部流放;

.与难民定义中的理由相关。例如:前特权阶层人士被迫参加再教育,这种教育是通过进行体力劳动或施加其它压力来改变其思想观点等。

四.持旅游签证来澳洲,可以申请保护签证吗?

如果您由于种族、信仰、民族、党派、特殊社会团体及政治主张原因,而造成您本国政府对您生命和自由的威胁都构成迫害,以及其它对您人权的严重侵害也构成迫害,如果您持旅游签证为了逃避迫害,而且您的签证条件允许的话,您可以在澳洲申请保护签证。

五.申请保护签证的申请的流程:

1)移民局递交申请;

2)去移民局面试;

3)接到移民局的签证审核结果;

4)如果未批准,可在有效期内上诉至AAT;

5)AAT出庭面试;

6)接到AAT的签证上诉审核结果;

7)如果发现AAT的决定中,存在法律错误,也可能有机会在有效期内继续上诉至联邦巡回法庭;或

递交移民部长干预信。

六.如何‘黑转白’?

如果您曾经遭受过迫害,但由于不了解澳洲法律,而错失了申请保护签证的机会,我们可以帮您准备材料,递交申请,使您‘黑转白’。

七.获得保护签证后,我可以回国吗?

按照移民法的规定,如果您已经获得保护签证,除非得到移民局的同意,您是不可以回国的。

联邦移民中心专业办理难民保护签证,我们的专业移民律师深谙联合国难民宪章及澳大利亚移民法,曾担任移民局顾问小组,被派往难民中心处理难民保护签证的申请。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案服务。目前,我们的一审签出率在90%以上;复审的签出率在95%以上。本中心已经帮助很多家庭,通过难民、人道申请,获得澳洲永久居留权。

 

 

 

作者:联邦移民中心(此文章的内容纯属参考,不属于法律建议)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地址:Suite 801,Level 8,276 Pitt Street,Sydney NSW 2000(距Town Hall火车站3分钟)

电话:61 29267 5488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fedim.com.au

来源:澳洲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