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喂食慢性毒药 不让泼墨女活着离开(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9-1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泼墨
日前传出中共下密令不让董琼琼活着离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上海“泼墨女孩”董琼琼被当局关押在湖南的精神病院一个月多,日前再有消息传,中共已下令对她施以慢性毒药,不让她活着走出医院。相关消息引发外界对中共使用慢性毒药暗害异议人士和信仰人士的关注。

多个海外中文媒体引述署名“光明(关注泼墨女董瑶琼)”的推特用户消息指,中共已下令对她施以慢性毒药,“不能让泼墨女孩活着走出医院”。

对此,海外异议人士李一平在YouTube的发表了一段长达18分钟的影音谈话,内容透露,这类毒药,是由霉菌菌株培育,然后加入犯人的饮食当中,让人慢性中毒,器官败坏,最终至罹患癌症身亡。而这种手段早在素有“政法沙皇”之称的周永康时代,就已着手进行。

李一平还提到一些遭喂毒致死的个案,包括中国女性人权工作者曹顺利,于2013年10月遭关押不到半年,就陷入深度昏迷死亡。

除狱中“离奇”死亡外,中共为避免被家属追责,还发明了狱中下毒,让受害人回家死亡的招数。海外网站已曝光多起相关案例,一些异见或信仰人士在被关押场所遭到长期下毒后,经狱医确认器官衰竭或绝症无救后,被释放回家,但回家不久后就病发身亡。这让家属强烈产生质疑,但却也不据可查。

受迫害8年的安徽退伍军人王焰去年在网络披露,中共近年实施心理控制和慢性毒药结合的所谓“脑控”实验。他与他9岁的女儿都被抓去做实验。

他说“脑控”是“通过不断地丑化妖魔化受害人是杀人犯,贪污犯或精神病,来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同时暗中在受害人油盐米等饮食内放置各种人体实验所需的慢性毒药残害,并且24小时秘密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更有甚者全家十来年因慢性毒药残害而陆续病死的下场。”他曾致信中央呼吁调查脑控黑幕。

值得留意的是,中共军队前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于2014年“两会”期间首次承认“脑控”是中共机密项目,但随后陆媒相关报导遭到删除。

稍早,《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insider)报导,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组织一直都有试图压制14亿中国公民的想法,旨在维持政权。中共为让“党、民同心”,采用的手段包括:让你“消失”、不让你和媒体说话、软禁你的家人、禁止你出国、删除敏感的社交媒体帖子、把你扔进精神病院、24小时监控你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