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男子打劫时枪甩了 逃跑时裤子掉了(视频)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9-11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最近,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发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抢劫未遂案。一名男子试图抢劫商店,没想到在掏枪时枪意外掉了,直接甩到收银台后面,被女店员捡起。男子吓得转身就跑,没想到刚跑到门口,裤子也掉了……有网民笑称:“这算不算史上最尴尬的抢劫犯?”

男子试图打劫 掏枪时枪甩了 

9月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警方在脸书上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9月2日下午5点43左右,一名头戴红色帽子、手穿橙色手套和带着太阳镜的白人男子走入一家商店,在走到收银台时,突然从腰部掏出一只手枪准备打劫。却没想到,就在掏枪的瞬间,不知是因为过分紧张,还是因为手套摩擦力不足,手枪甩出,直接掉到收银台后方。

尴尬:男子打劫掏枪枪掉了 下一动作更笑翻网民
男子掏出枪准备打劫。(视频截图)

男子当时一愣,紧接着跳起来想翻过柜台去捡手枪,尴尬的是,却因体型胖硕失败,女店员马上捡起手枪,男子见状转身逃跑。当跑到门口时,裤子不知怎的掉了下来,他赶紧拉起裤子落荒而逃……

尴尬:男子打劫掏枪枪掉了 下一动作更笑翻网民
没想到手一滑,枪甩到收银台后面。(视频截图)

男子掏枪时女店员也被吓到了,看到男子跑了,女店员立刻将店门反锁并拿出手机报警。警察到场后发现,这只是一把BB枪,现场无人受伤。最后,警方在脸书公布了事发时视频,提供悬赏金2000美元,呼吁民众提供线索抓人。

尴尬:男子打劫掏枪枪掉了 下一动作更笑翻网民
警方在脸书公布视频并呼吁民众帮忙。(奥罗拉市警局脸书截图)

视频公布后,目前已经有16万次的观看,931个分享,以及229则留言。很多网民表示太搞笑了,也有网民表示:“这算不算史上最尴尬的抢劫犯?”

美国男子打劫中餐馆 因“语言障碍”空手而归

其实,2018年1月,美国也发生一起“尴尬”打劫案,一名28岁美国男子,试图打劫中餐馆,却由于语言不通,结果空手而归还面临可能最高20年的监禁。

据海外媒体报道,28岁的泰勒(Tyler Edwards),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晚上10点45左右,穿着一件灰色连帽运动衫,用黑白相间的围巾遮住脸,打算去抢劫一家中餐馆。

这家由华人兄弟Vincent Zhang和Rong Zhang两人经营的中餐馆位于中国城。当时餐馆即将关门,店里只有两兄弟的母亲吴云。

泰勒一进去看到四下无人,就对着老太太大喊:“抢劫!”原以为自己人高马大,对付一个瘦小的老太太易如反掌。但让泰勒想不到的是,这位老太太根本就不懂英文。泰勒抄起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一段话:“Rip the phone out of the wall give me all the cash in the register get on your knees count to 1,000。”(把电话线拔了,收银箱清空钱全部给我,双手举起跪下数到1000。)

老太太除了“现金”(cash)这个词以外,其他都不懂,她以为泰勒要来吃东西,就摆摆手表示店里已经关门了。

着急的泰勒对着老太太做了一个手指比枪的动作,老太太还是啥都不懂,只是一直要求劫匪离开,表示自己要关门了。眼看餐厅外人来人往,泰勒无奈地逃走了,逃跑途中还不小心落下了一双手套和黑白枕套等作案工具。

之后,老太太的儿子回来了,看到纸条才知道被打劫了,于是马上报警。警方随后在公共主页发布了警情通告寻求网友帮助。让人想不到的是,“举报”他的竟是泰勒的女朋友妮可(Nicole Barker)。

Nicole联系了警方,称自己的男朋友可能是犯罪嫌疑人。

“我男朋友最近又开始吸毒,估计和抢劫案有关。因为劫匪的黑白色枕套和我家的床上用品似乎是一套。”妮可觉得十分失望。她已经给男友生下了一个孩子,可是男友根本没有尽父亲的责任。她看了警方的通告,发现劫匪字迹和自己男朋友的也很像于是联系了警方。

警方很快抓获了泰勒,他一开始并不承认抢劫,只承认在吸毒。后来人证物证俱全,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劫匪。警方对泰勒有盗窃未遂、试图攻击和抢劫等一系列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因为空手而归抢劫没成功,泰勒并不认罪,代理律师表示只接受“抢劫未遂、盗窃未遂”的判定。

事后,这位华人母亲回忆说,陌生男子进门后就一直说话,但是她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她只听懂了一个词“cash”,一开始她还以为是要来换零钱的。这名男子之后又扔给她一个纸条,她一看上面还是英语,仍然一头雾水。她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就告诉他“没有,没有,你赶紧走。”

然而,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2012年,美国也有三名歹徒试图抢劫一家中餐馆,因为“语言障碍”空手而归。

当时三名犯罪嫌疑人走进一家位于美国奥兰多市的中国餐馆抢劫。餐馆里的三名服务员都不懂英文,抢劫犯要求他们“举起手来,把收银箱里的钱都交出来”。

可是店员们根本听不懂,只是一副很迷惑的样子。其中一名劫匪掏出了抢,抵住一位店员的头,恶狠狠地说了几句话。虽然理解了是抢劫,但是店员们还是听不懂劫匪的要求,无法配合。劫匪们很不耐烦,开始暴力砸钱箱,却始终无法砸开。一分钱都没拿到,三名劫匪最终只能灰溜溜地跑了。但是警犬顺着气味找到了他们逃跑使用的汽车,不久就被警察抓到。

事后有网民开玩笑地说:“看来不懂英文有时也是一件好事喔……”

也有网民开心表示:“现在知道学习中文的重要性了吧?不懂中文,连打劫都打不成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