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被2个贪官共享 因1条狗被抓(图)

发表:2018-09-09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主持被2个贪官共享因1条狗被抓
美女主播李泳(右)被两名“大老虎”共享,其中一位是原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的陈绍基(左)。(网络图片)

看【看中国2018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广东电视台美女王牌主播李泳,出狱后改名李悦君在某电视台复出。陆媒披露,李泳被两名“大老虎”共享,因一条狗引起怀疑,最终三人都落网。

现年42岁的李悦君原名李泳,吉林大学硕士毕业,原是广东电视台美女王牌主播。

据陆媒9月7日报导,贫苦出身的李泳,小时候吃了不少苦,在学习中不断挑战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一所大学,开始学习播音主持。

从学校毕业后,她顺利就进到了电视台工作,因为长相和气质不错,从后台逐渐走到了荧幕前,但面对众多鲜花和掌声,渐渐迷失了自己。两个“大老虎”同时看上了她,各种示好也让她动心了,就这样与两名贪官度过了“共享”时光。

有了这些靠山之后,她就变得十分嚣张,在一次上班的时候,居然带着自己的一条狗就进入了后台,上司训斥她一顿,没想到她竟然对上司说:“你给我小心一点,我上面有人”,这句话一说惹的众人猜忌。

经过上级调查,向有关部门举报了他们,经查发现李泳确实有问题,最后3个人全部被抓。消息称,李泳是在潜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而她参与的活动亦涉及港澳黑社会。

据新华社2011年报道,重庆市第一中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李泳与时任中共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的陈绍基相识,后发展为情人关系。陈绍基生于1945年,比李泳大了整整31岁,且陈早已有家室。

据披露,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在担任地方官员时,为巴结时任广东政法委书记、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亲自从香港买了一只价值50万港币的玉镯送给李泳。

此外,陈绍基为了讨好李泳,授意一名香港商人出资为李泳买一辆价值130多万的路虎越野车。

2011年初重庆一中院以受贿罪判处李泳有期徒刑三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

陈绍基案已于2010年7月由重庆一中院一审宣判,陈绍基因受贿罪被判处死缓,并处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李泳刑满出狱后改名李悦君,摇身一变成为公司的总经理。她曾经在澳亚卫视的北京制作中心工作,筹办一个财经观察室。澳亚卫视2014年11月18日举办2015年广告推荐会,李悦君以副台长、澳亚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出席。

不少人质疑李泳背后仍有靠山:这种人出狱后怎么还能这么风光?是不是“上面还有人”。一出狱就做副台长,看来背景还很硬。攀附到新码头了。应该好好查查她的后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