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美国未来!扰乱大法官听证会幕后有因(组图/视频)

发表:2018-09-06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乎美国未来!扰乱大法官听证会幕后有因组图/视频
有人给示威者发放现金(图片来源:Adam W.Schindler推特)

【看中国2018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关乎美国未来走向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确认听证会周二(9月4日)开局不利,民主党参议员在午餐前中断了听证会63次,并且在观众席中,有70人高呼反对口号,因扰乱听证被捕,有三名在现场德克萨斯州的医生表示,他们亲眼目睹了示威者被金钱收买。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周二(9月4日)启动了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确认听证会。共和党人希望在10月初,即下一个最高法院任期开始时确认通过卡瓦诺。少数民主党人则要求推迟听证会,直到数千页涉及卡瓦诺在白宫工作的文件公布于众,但未能如愿。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关乎美国未来的走向。此前,大法官肯尼迪宣布退休,他属于温和的保守派,但晚年在保守派和自由派之间摇摆。周三,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将面临一系列的直接质询,包括他在堕胎、同性恋权利和总统权力等问题上的立场。

然而,民主党人从一开始就誓言反对卡瓦诺的提名,他们担心卡瓦诺的终身任命可能会让一个非常保守的法院延续一代人。

自听证会开始以来,抗议活动反复出现。民主党立法者和示威者的抗议活动使得正式启动程序延后了一个多小时。

53岁的卡瓦诺表示,“我对美国的未来和我们司法独立的未来感到乐观。我尊重宪法。如果得到最高法院的任命,我会对每一个案件保持开放的心态。我将平等地对待穷人和富人。我将始终努力维护美国宪法和美国法治。”他说,“一个好的法官必须是一个裁判——一个不偏向任何诉讼人或政策的中立而公正的仲裁者。”

司法委员会已经收到了41.5万页关于卡瓦诺在小布什政府任职期间的文件,其中14.7万页被禁止公开。川普(特朗普)的官员表示,另有10万余页记录因信息敏感,不会向委员会公布。他们在周一晚上向司法委员会提交了超过4.2万页文件。

关乎美国未来!扰乱大法官听证会幕后有因组图/视频
示威者被捕(图片来源:Andaluzuelo推特)

卡瓦诺在座无虚席的听证上介绍了他的家人,但当民主党人试图拖延的时候,他沉默地坐在那里。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说:“民主党参议员在午餐前中断了听证会63次,并且在观众席中,有70人在昨天被捕。”国会警察也证实他们周二逮捕了70人。

卡瓦诺曾在DC巡回上诉法院服务超过十年,在此之前,他曾在乔治W.布什政府的白宫律师办公室担任律师5年。


三名医生证实亲眼目睹了示威者被金钱收买(视频来源:Youtube)

据RealClear Politics报导,三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医生周二来到卡瓦诺法官的确认听证会。在排队等候时,他们亲眼目睹了有人给抗议者支付现金,以插队进入会场和在听证会上制造麻烦。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医生汤姆.辛德勒(TOM SCHLUETER)说,他们约在8:15分到达会场外,那时已有100人排队了。他们目睹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这些都不属于随机的抗议活动。

他表示,有些人带着钱袋子过来,给那些递给他们纸条的人发放现金,“金钱交易”只是为了让这些人抗议。这些人对听证没有深刻的理解,他们只是作为破坏者出现在那里抗议。辛德勒说,他亲耳听见,付钱的人告诉那些人,进去时要大喊大叫,乃至尖叫,他们有可能被捕。

来自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医生丹达斯(Chris Dundas)说,“我们来这里参加听证会。我得告诉你,这真令人伤心!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机构,这些年轻人,大多是年轻人,但也有些老人,他们似乎对为什么在这里没有发自内心的信念。如果你得付钱让他来抗议,那就说明了问题......被捕了并为此感到骄傲。有些女性从听证会出来,她们似乎很失望,她们没有被捕......”

来自阿灵顿(ARLINGTON)的医生普维斯(BURTON PURVIS)表示,他走遍了人群,以便了解那些人的动机、态度和所作所为。他们把有姓名和地址的纸条给了付钱的人,这样当他们被捕时,就有个记录,他们为那些被捕的人庆贺。他们不想对(大法官的确认)进行任何公开讨论,也没有被说服的任何可能性,他们只是为了破坏而破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