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甲醛:终于理解什么叫互害型社会(图)

发表:2018-09-02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甲醛
现在吃的、喝的、用的到处都是陷阱(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2日讯】编者按:阿里员工王先生于今年5月入住自如后,7月10日被查出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三天后去世。事后,检测报告显示他所居住的房屋甲醛超标。王先生妻子怀疑,患病的主要诱因是租住房间。目前,家属已起诉自如。近日,自如屡爆甲醛超标事件。有“自如管家李某”承认:“为了控制成本,装修好的房屋一般最多放置三天,然后就挂牌出租了。”同时,自如的装修团队完成一个三居室的装修最快仅需要30天。为此,网民评论:我终于理解什么叫做互害型社会。

以下评论摘自微博:

不戒的王:我终于理解什么叫做互害型社会了,现在吃的、喝的、用的到处都是陷阱,稍不注意就中招

燎原10969:资本果然都是吸血的

什么昵称才能不被抢呢:自如这危害可比滴滴大多了,各个地方都在不断收房隔断装修然后立马放租

全新出发2018:亲身体验过,自如管家带着我去了一个正在施工的房间看房,说几天就能入住并且他们在这个小区还有好几套,当时害怕甲醛惜命直接拒绝了….但也知道他们多么不在意多么急切挣钱!正在装的都恨不得先订出去更别说装好的了…

子龙・:自如真是杀人不眨眼啊

乂乂义:毒奶粉,假疫苗,被迫害从娃娃抓起!!我感觉我们中国真的很少有媒体从社会宏观角度看问题,不仅仅是相关部门企业这么简单的角度问题而已!

丧彪哥爱吃蒜:帮朋友看过自如的房子。都是刚刚装修好马上塞人进去住。装修味道很重。自己买的房子会想着透气好几个月。但是自如装修完空几个月的成本他们是不会承受的,不如直接租给客户。自如这么多套房子都是一装修完就租出去,患白血病的人我觉得不会是个例。感觉出事的概率比滴滴概率大。因为天天住,防不胜防。

sven_shi:看了图二,只能说根本没办法。自如的法务肯定也懂虽然甲醛有害健康,但是在诉讼中却没办法直接将甲醛和白血病建立起因果联系。所以官司他们根本不怕。自如也会继续迅速租房改装,不等甲醛挥发就直接出租。只能提醒租房的要注意,住进去记得检测下。

EUDORA爱上一个人:网易朋友和同事一起住自如,这几天刚在说身体出现各种不适,我还劝她赶紧去医院检查和搬家,甲醛超标很容易白血病,两天没过就出这个新闻了!!震惊了!!居然不是个例!!顶我让更多人知道!!!

ivanklz:自如和滴滴这种,真是挣钱无底线啊

初等级别的审计师:我家楼上租给自如管理。之前因为漏水。去找过,一进屋,刺鼻呛眼的装修家具味道,赶紧说几句离开了。难以想象,租房的怎么住的。这不是找死吗?

像仙女般绽放的女神嗯:我也住过自如,才装修过的那种,住进去的时候把我的小仓鼠也带进去了,然后两三天后,小仓鼠死了。养了很久的小仓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