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首次公开和范冰冰关系(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8-28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丞丞首次公开发出声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范冰冰因“阴阳合同”丑闻受到外界高度关注。近日有人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也有娱乐圈消息传,她与其胞弟验DNA,以示二人姐弟关系。

范丞丞首次公开和范冰冰关系

今年18岁的范丞丞是36岁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在大陆娱乐圈流传多年,这回因范冰冰逃税风波,再次被外界所瞩目。

中国演员邵晓珊7月曾在微博表示,“范冰冰我对得起你了,作为媒体后台,我保护了你十年!公开对媒体说那是你亲弟弟。”

对此,范丞丞8月26日打破沉默,透过“范丞丞反黑组”微博作出澄清: 1.范冰冰于1999年至2001年共参演近13部电视剧拍摄。期间1999年第2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2000年江苏卫视城市频道的超级震撼N01录制(江苏地方台后改名为震撼一条龙),2001年参加凤凰卫视的访谈宣传青春出动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摄3部电视剧,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辉煌2000大型演唱会’活动,2000年接受《透视名人》和《名流写真》采访,2000年期间共拍摄4部电视剧, 2001年拍摄5部电视剧。而范丞丞于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范冰冰在如此紧凑的工作行程,如何怀孕生子? ”

微博表示,对于恶意造谣、恶意抹黑、发布不实资讯,随意捏造事实的人,范丞丞所属经纪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范冰冰露面 热情给粉丝签名?

自中国官方宣布介入娱乐圈“偷税漏税”、“阴阳合同”等事件后,范冰冰行踪一直下落不明。

港台媒体盛传她在北京一处住所被监控配合调查,且条件简陋。虽然消息未获得证实,但至今范冰冰及其工作室未作出回应。

关于范冰冰近期状况,至今成谜,传言四起。

日前再网友爆料,24日见到范冰冰在大陆某停车场出没,还贴心帮粉丝签名。

范丞丞首次公开和范冰冰关系
传范冰冰在大陆某停车场出没(网络图片)

照片显示,范冰冰长发飘逸,身穿蓝色衬衫,零伪装的她贴心帮粉丝签名,照片立刻在网络疯传。有铁粉发现关于范冰冰的“近照”是2年前在台湾所拍摄,批评不肖网友散布假消息增加话题热度。

范冰冰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来未公开露面(图片来源:微博)

而昔日范冰冰闺密邵小珊,则在8月23日她称,“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她说,“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不过,同日一名周姓男子则称,他和范冰冰男友李晨在一起“叙旧”时,李晨对他说,范冰冰“最近有点事儿,在国内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李晨
日前社交平台传范冰冰动态(网络图片)

消息还指,范冰冰和李晨感情始终如一,男方10月回国筹备婚事。

稍早,还有自称“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将复出,然后会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具体时间或是她生日9月16日宣布复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