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曝50起性侵事件 司机冷血留言网络疯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28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滴滴司机涉及的性侵、性骚扰事件多达逾50起,最小受害女孩只有10岁。
近几年滴滴司机涉及的性侵、性骚扰事件多达逾50起,最小受害女孩只有10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不到四个月内,滴滴顺风车接连两起发生乘客遇害事件,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有陆媒梳理发现,近几年滴滴司机涉及的性侵性骚扰事件多达逾50起,最小受害女孩只有10岁。更有匿名人士爆料指,滴滴曾用钱了结多起奸杀迷杀案件,并要求受害人家属签署保密协议

四年内 滴滴司机性侵事件超50起

据大陆媒体报道,南方周末最近统计的一组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年里,至少发生逾50起滴滴司机性侵、性骚扰事件。50个案例中,有2起故意杀人案,19起强奸案、9起强制猥亵案、5起行政处罚案件、15起未立案的性骚扰事件;这些案例涉及50个司机,53名被害人均为女性。广东《青年之声》表示,涉案的50个司机中,至少3人有犯罪前科,却都通过了滴滴公司的“三证验真”。

现代快报记者梳理近3年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相关案件后发现,涉及滴滴司机的相关刑事案件有数十起,其中性侵案件15起,最小受害女孩仅有10岁。

另据《多维新闻》报道,有匿名人士爆料,滴滴风控部门砸钱私了多起奸杀案。8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滴滴风控部门用钱了结过多起奸杀迷杀案件,被害人家属签署保密协议才可以得到赔偿。2016年5月,深圳一女教师乘滴滴被劫杀,由于此女家庭背景好,滴滴总裁柳青亲自处理此事。

爆料还提到滴滴顺风车内部,一直都鼓励做社交,宣传文案也是美、帅和有钱。

事实上,近日被免职的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就曾给顺风车定位为“社交”。她曾表示,“过去你每天在路上两个小时,对于你的人生来说是消耗,但现在通过顺风车你可以认识比较靠谱的人,获得好的社交体验,它就变成了一种收益。”黄洁莉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未来感、非常sexy的场景,我们从一开始就想得非常清楚,一定要往这个方向打。”

滴滴司机冷血聊天记录曝光

8月24日中午,温州的赵姓女子乘坐滴滴顺风车后,遭司机奸杀。案件曝光后,网络流传多个滴滴司机群组的聊天对话。

有人在群组里贴出受害女子的照片后,其他成员纷纷留言,热议其样貌。从聊天内容来看,司机的言语中没有一丝惋惜,更有污秽言语及附和之声,内容不堪入目。

相关对话在网络曝光后,迅速引来大批网民留言怒轰,直斥这些司机无耻、冷血兼没有人性。《多维》评论说,“大多数司机都是潜在犯罪者,让人细思极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