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盘点上下级乱搞淫官 江泽民也有“故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8-25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有四大情妇,两人曾是直接下属。
江泽民被指有四大情妇,两人曾是直接下属。(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官媒日前盘点一批被通报涉上下级淫乱的官员。而被认为带头淫乱的前党魁江泽民也曾与两个亲密女下属乱搞,并将其分别提拔为省部级和副国级。

大陆官媒《法制晚报》“看法新闻”8月23日报导梳理了一些中共官员利用手中权力大搞淫乱作风,特别使用“湖南多人不正当性关系被通报和下属乱搞的色官还有谁?”的大标题,影射意味极浓。

官媒报导还声称,作为领导干部,应该与上下级之间保持纯洁的工作关系,但是有些手握权力的无底线官员选择了“兔子专吃窝边草”。

湖南五厅官被查 二人“与女下属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2018年8月17日,湖南官方通报邵阳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国利,正厅级干部陈三新,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谢立,湘潭市委原副书记赵文彬和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中心医院原院长肖扬被调查。

被通报的五人中,四个人存在作风问题,两人被指与女下属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其中周国利被指在担任邵东县委书记、邵阳市副市长,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等职务期间,长期与多名女下属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陈三新被指在担任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务期间,长期与女下属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

另外,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谢立和湘潭市委原副书记赵文彬都被指存在道德败坏,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的情况。

女市长与多名上下级“私通” 烟草局长还写淫乱日记

据上述官媒报导盘点,此前山西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广西来宾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建平等,他们在落马后均被指与下属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其中,2014年11月27日,山西高平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晓波被“双开”。当时中纪委通报,杨晓波在担任高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与他人通奸。

这是中纪委首次使用“通奸”字眼描述女性落马官员。舆论对此颇为关注,更有媒体曝光她“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

杨晓波曾任山西省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此前曾任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4年9月18日,杨晓波因涉嫌受贿罪被审查起诉。检方指,杨晓波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431万元。

广西来宾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被爆潜规则多名女下属,而且把自己的淫乱细节写成日记,其中还将受贿、吃喝等腐败行为记录下来。因此媒体将韩峰称为“日记局长”。

据公开报导,韩峰的日记显示,他至少与5名女性发生过不正当性关系。

另外还有2015年10月23日被查的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平。王建平被通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力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权和从属关系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2018年6月29日,王建平受贿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江泽民与两女下属淫乱并分别提拔至省部级和副国级

江泽民主政时期色情治国,带头淫乱,官场“床上培养女干部”的风气,被指始于江泽民。江被指有四大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其中黄曾是江早年电子工业部的秘书,陈至立则是江在上海时的直接下属。

黄丽满生于1945年2月,辽宁盖县人,其与江泽民结缘是八十年代初的事。那时黄在北京任电子工业部党组办公室副处级秘书、副主任,后又任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主任,而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兼党组书记,为黄丽满顶头上司。当年黄丽满仅三十多岁,又活泼大方,部领导部喜欢她,黄尤与江泽民来往密切,甚至江与黄每天相处时间多过与老婆王冶坪一起。

因为和江泽民的关系,黄丽满后来曾任深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省人大主任。

黄丽满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黄上学时成绩不怎么样,但她天生撩人,虽然姿色平平,却非常善于勾引男人。当年同她同班的同学回忆说:东北从初中开始就允许男女学生跳舞,黄从那个时期起就弄得许多男生为她争风吃醋。军工有个老师由于同她关系暧昧,结果被老婆闹到系里,最后因为此事受了处分。

八十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则恰好任职于该部办公厅。据当时办公厅的同事回忆,黄丽满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脸蛋抹得红一块白一块,高跟鞋响处法国香水味扑鼻而来,把天生好色的江乐得大嘴一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中共机关有个习惯,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时间,黄丽满就悄悄地闪进了江部长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一次,中央有紧急文件送给江泽民。送信的知道里边在发生什么事,不敢搅了部长的鸳鸯梦,只好在外边焦急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等下午上班铃打过了老半天,黄丽满才衣衫不整地从部长室里匆匆出来。送信的这才蹑手蹑脚地把中央文件交给了江。在汪道涵的提拔下,江泽民当上了上海市长。临走时,江把自己在部里的老情人黄丽满提升当了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厅长。

黄丽满被江安排到广东后,江与黄的关系性质传闻甚多。

香港《开放》杂志曾刊文称:广东官场说,黄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在江面前说话还要撒娇。这连李长春都看出来了。

文章称:深圳人对黄丽满的不满,主要因为黄是深圳建市以来最平庸最无能的市委书记,而且很左,在舆论控制上把传媒管得很死,而她能够当上深圳市委书记完全靠的是她舆中共当时太上皇江泽民的特殊关系。深圳人说,黄丽满唯一的才能是“讨江泽民欢心”。

1995年12月上旬江泽民陪古巴独裁者卡斯特罗访深圳,当时年已四十岁徐娘半老的黄丽满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直伴随在江泽民身边有说有笑,令很多人大吃一惊。

江另一下属情妇陈至立,先后被江提拔为上海市委宣传部长、教育部长、国务委员、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官至副国级。

出生于1942年的陈至立,是江泽民在上海任职时的老部下。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陈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时,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1988年,陈被江委以上海上海市委宣传部长的“重任”,从此默默无闻的陈至立在中共上海市委中赫赫有名,不过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什么换来的。

江泽民以腐败和色情治国,其情妇当中,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泽民是最铁的,她1989年在上海时就铁心配合江泽民整肃关注学生民主运动的《世界经济导报》,与江在政治上演绎了一段“生死恋”。

陈至立与江泽民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当年上海市委里无人不知。据说江与相貌平庸的陈至立几十年关系“牢不可破”,可不是平常的卿卿我我,而是丑恶的政治组合。

江泽民入中南海后,想把陈至立立即调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组织部长宋平等元老的反对下,一直未能如愿。97年邓小平病重,江泽民大权独揽,陈至立终于进京,任教委主任。因为急于表白自己和江泽民之间的“清白”,陈97年从上海调北京任教委主任,首次召集教委官员开会时,第一句话竟不谈公事,而是谈她家庭婚姻如何幸福,和丈夫乔林感情很好。众官员目瞪口呆,叹曰:“此地无银三百两。”

1997年,陈至立由上海转任中共国家教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并很快升任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随后担任国务委员,长期掌管中国教育和卫生。直至在2008年3月出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2013年3月卸任。

陈至立掌控中国教育和卫生大权期间,按江指示推出的教育产业化和医疗产业化政策,被指祸国殃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