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床风水最忌讳什么?此文让您一目了然!(图)

发表:2018-08-2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是休息的重要场所,它与人们的运气紧密相关。
卧室是休息的重要场所,它与人们的运气紧密相关。(图片来源:pixabay)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重要场所,对于中国人来说,家居风水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卧室的床头朝什么方向比较好呢?如果只是改一下位置,就能改善风水,改善我们的运气,为什么不试一下呢?那么卧室的床头到底朝什么方向比较好呢,今天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下卧室床向风水,来学习一下吧!

卧室里的床是睡觉最好的伴侣。什么样的床睡起来才最舒适;什么样的床睡觉才能做个好梦;什么样的床才睡的最安稳些?那么卧室里的睡床就要注意以下八种忌讳。

1、床与房门相对

床头正好与房门相对着,因而开关房门,会使睡在床上的人遭到惊扰,无法安睡休息。房门一开,则床上的一切便一览无遗,在平安上,相当没有保证。风水上门切床头,对双方的身体和婚姻都不利。

2、床上有横梁

床上有横梁,特别是床头的部位,容易使躺在床上的人在潜认识里有深受压榨的感觉,睡不踏实,容易做噩梦。对肉体系统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严重的会形成性格上的偏向,产生孤僻症。

3、床与镜子相对

此种风水极为不利,在理想生活中遇到很多这样的例子。镜子对着床,在人半夜里翻开电灯时,由于眼睛比较朦胧,突然看到一个人,会遭到惊吓,甚而形成肉体上的不安,容易起狐疑。

4、床下有管道

床位下有水管或者是公开水道,这种格局最不利夫妻双方的身体安康了,易患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疾病。同时这也属于漏财格局,会招致家中钱财不聚,或者是容易流失钱财和破财。

5、床头上有灯

灯光在风水中也是一种煞气。置于床上对主人也是不利的,在风水学上叫犯光煞。不提风水,其实灯安在床上也对主人的平安不利,发作过因灯安的不稳定掉下来砸伤人的事情。

6、床头对阳台

床头对着阳台,在风水学中叫做朝空,这样没有靠山,也是不利的。从实践状况来看。床头对着阳台,风会从阳台进入室内,此时正好人的头部处于这个位置,极容易因而致病。

7、床头对着卫生间门

如今有很多居家都是双卫生间,主卧室里还带一个卫生,因此卫生间里面的污染空气就很容易存留到主卧室中。假如门口正好对着床,会直接影响到夫妻双方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安康。

8、床头朝西

床头的朝向一般都是不宜朝着西方位,地球自转的方位,很容易对人的血液的健康造成影响,对于床头朝西的一些床位来说,长期睡觉不是不安稳,那么就是身体方面容易出现问题,而且严重的也会惹上一些红伤的灾祸,身体方面会出现更为严重的伤害。

此外,关于床头的朝向,如果按照生肖概括来看:

生肖为猪、生肖为鼠的朋友,床头宜朝北,而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

生肖为牛的朋友,床头宜朝西、朝北、东北或者东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也不宜朝南。

生肖为虎、生肖为兔的朋友,床头宜朝东、朝南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生肖为兔的朋友有时也不宜朝北。

生肖为龙的朋友,床头宜朝北、朝东南或者东北,而不宜朝西北或者正东。

生肖为蛇、生肖为马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或者朝东,而不宜朝北。

生肖为羊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东北或者西北,也不宜朝北。

生肖为猴、生肖为鸡的朋友,床头宜朝东南、东北,而不宜朝南;

生肖为狗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朝东或者朝西北,而不宜朝东南与东北。

如果按八字喜忌五行来看:

八字喜水者,床头宜朝北;而不宜朝南。

八字喜木者,床头宜朝东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

八字喜火者,床头宜朝南或者朝东;而不宜朝北。

八字喜土者,床头宜朝南,或者朝向四个偶位,即东南、东北、西南、西北。这四个偶位中,也分干土与湿土,如果喜干土,则宜向西南西北,如果喜湿土,则宜向东南东北;而不宜朝东。

八字喜金者,床头宜朝北,或者朝东南、东北,而不宜朝南,或者朝西南。

如果生肖与八字发生冲突时,以八字喜忌为准。如果卧室条件限制,没办法按上述喜忌调整床位,或者床位正好与自己生肖或者喜忌相反,那床头可以不动,而倒回头来,向床尾睡,也就不管床头床尾,使自己的头部,朝向喜用的方位而睡。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