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生财政援助 美国哪些大学最慷慨?(图)

发表:2018-08-20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学生财政援助美国哪些大学最慷慨?
美国大学给学生的财政补助有很大不同,私立大学不一定比公立院校更昂贵。图为耶鲁大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学生在选择就读大学时,财政是考虑的因素之一,美国大学给学生的财政补助有很大不同,私立大学不一定比公立院校更昂贵。

美国大学理事会表示,大学费用的净值是学费和学杂费减去助学金、奖学金和教育税优惠。

公立学校平均收费不到私立大学的一半。不过,大约三分之二的私立大学全日制学生可获得财政援助,这可能会使就读费用大幅下降。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学生获得经济援助金额以及其对课程的满意程度等,对美国大学做出评比。以下是2019年拥有最慷慨财政援助排名前十的美国大学。

10、托马斯阿奎那学院(Thomas Aquinas College)

这所天主教学校位于洛杉矶外围,这里本科生平均每年花费不到2万美元,比在很多公立大学的成本要低。

地点:加州圣保拉(Santa Paula)

收费定价:33,40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13,585美元

自付费用:19,815美元

9、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

这是美国最好的学校之一,因其为学生教育提供资金的能力而获得极高评价。

地点:马萨诸塞州威廉斯敦(Williamstown)

收费定价:69,95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51,773美元

自付费用:18,177美元

8、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克莱尔蒙特(Claremont)

收费定价:67,225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50,069美元

自付费用:17,156美元

7、耶鲁大学

常春藤名校,耶鲁每年花费超过1亿美元用于学生经济援助。因此,超过10%的学生在2018年获得0美元的预期父母供款。

地点: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

收费定价:64,65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7,960美元

自付费用:16,690美元

6、普林斯顿大学

这是一所常春藤联盟学校,该校已取消了有资格获得援助学生的所有贷款,而其奖励形式是不需要偿还的补助金。

地点:新泽西州普林斯顿

收费定价:62,75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51,365美元

自付费用:11,385美元

5、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该校致力于在不依赖贷款债务的情况下帮助学生支付学习成本。该校对每年收入75,000美元或更少家庭的所有援助都是以赠款为基础,意味着不需要偿还。

地点: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收费定价:69,839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3,445

自付费用:26,094美元

4、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

该校是一所顶级文科学校,平均奖学金刚刚超过48,000美元,使其总费用低于20,000美元。

地点:纽约波基普西市

收费定价:68,11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8,194美元

自付费用:19,916美元

3、科尔盖特大学(Colgate University)

这是全国最好的文科学校之一,尽管学费很高,但学生平均获得超过45,000美元的补助金,使其成为一所经济实惠的大学。

地点:纽约州汉密尔顿

收费定价:67,50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8,369美元

自付费用:19,131美元

2、鲍登大学(Bowdoin College)

该校有勤工俭学、其他奖学金和补助金机会,意味着超过一半或52%的学生会获得基于需求的财政援助。

地点:缅因州布伦瑞克(Brunswick)

收费定价:68,62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4,824美元

自付费用:23,796美元

1、范德比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该校除基本援助外,还有丰厚的奖学金,包括全额学费,暑期津贴、出国留学补贴以及服务项目或研究补贴。

地点: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收费定价:66,050美元

平均补助金或奖学金:47,294美元

自付费用:18,756美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