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有多少真心(组图)

发表:2018-08-15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感情里,我们祈求真心以待,也会真心对人。(图片来源:Pixabay)
在感情里,我们祈求真心以待,也会真心对人。(图片来源:Pixabay)

真心就像天上的云朵,飘忽不定,变化莫测。在感情里,我们祈求真心以待,也会真心对人。一片真心可以让自己安心,不辜负也是对爱情的基本态度,欺骗和敷衍只会让对方失望、离开。没有付诸于真心的爱,也是无法长久的,在爱情里,你的爱能值多少钱呢?是一文不值还是无价之宝呢?下面,我们就通过一个测试来看看吧!

【测试开始】

1、即使你们现在在一起,但你知道他爱的不是你,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是的,会让时间去改变一切——2

想要放弃——4

不好说,看情况——3

2、你和他现在属于暧昧关系,你知道自己只是她的一个备胎,但你也心甘情愿吗?

是的,因为爱——4

会很郁闷——3

不好说——6

3、如果你爱的人出国了,你能等他多久呢?

很久很久,直到他回来——5

最多两年——4

最多半年——7

4、你对感情是会从一而终的吗?

是的,一心一意的去爱——6

不是——7

不好说——8

5、你懂得很多撩人的技巧吗?

是的,越战越勇——7

一点也不懂——8

还好,略知一二——6

6、如果爱上一个人,你会私下了解他的一切吗?

是的——9

不会——7

不好说,看情况——10

7、休闲的时候,你会去健身吗?

是的,很喜欢健身运动——8

不会,不喜欢——10

看心情——9

8、去追求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你对自己是否有信心呢?

是的,信心十足——C

没有任何信心——9

不好说,看情况——10

9、你希望和喜欢的人拥有怎样的爱情经历呢?

浪漫深情的爱——B

平淡如水的爱——D

甜甜蜜蜜的爱——10

10、在你看来那些追求真爱的人都很傻很天真吗?

是的——A

不是——C

不好说——B

你的真心是一文不值还是无价之宝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的真心是一文不值还是无价之宝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试解析】

A、你的真心可谓是无价之宝

你的真心不单单是无休止的等待,你的深情也不是甜言蜜语,你的真心是心动和行动。从争取爱情到经营爱情,你都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不会没有节制,也不会氾滥,而是刚刚好。你的付出不是理所应当,而是能换回对方的回应,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在对方心里,你的爱是无价的,你们在一起是幸福的,你的真情给了对方安全感,你的个人魅力在爱情里蔓延,让爱情顺利发展!

B、你的真心可能是无价之宝

你是一个理性的人,在感情中你不会追求虚无缥缈的爱,而是寻找和自己三观契合,有共同目标的人。爱情这条路很难一帆风顺,既然爱了就要面对,即使有艰难险阻,你也不会畏惧,当然,一切都要建立在对方的互动之上,没有回应的爱情会让你失去安全感。在对方眼里你的爱也算是无价之宝,因为对方在乎你,希望与你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未来。你们有了爱的感应,才会想要天长地久,你对爱的态度换来了对方相同的态度,你们的未来也是光明的!

C、你的真心可能是一文不值

你的爱相比别人的真诚,多了一点花哨的东西,少了一点真挚的感情。你的付出都是明码标价的,你所有的付出都渴望得到回报,如果对方只是一味的索取而忘记了回报,你便会放手。你为了平衡自己的内心而苛求对方的爱,但感情充满着未知,不是你的一句我爱你,就能换回一句我也是。爱情相互的,有仿佛那么不尽人意。爱情可以掌控,但不能算计。你的爱总是患得患失,爱人又如何感知到呢,所以,你的真心很可能一文不值。

D、你的真心的确是一文不值

感情里,你是卑微的,你的爱可谓是一文不值,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你也没有勇气去追求,无表白。甘愿做备胎的你付出了一切,而你的付出却慢慢变得理所应当。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谈情说爱,你却前怕狼后怕虎,患得患失。爱真的需要勇气,不要在乎流言蜚语,不要在乎得到和失去,爱来的时候好好把握,爱走的时候好聚好散。你无法抓住爱,也没有能力去爱,爱只能在你的叹气声中悄然离逝。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