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现严重旱灾 千头奶牛抢水喝场面震撼!(组图/视频)

发表:2018-08-12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群
1300头牛把水车围住,场面震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2日讯】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目前正值冬季,据澳大利亚气象局透露,自今年1月以来,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大部分地区的降水量还不到其正常降水量的20%。而澳大利亚整个国土也刚刚经历了20年来最温暖、最干燥的7月。干旱少雨的天气正蔓延于澳大利亚东部、南部部分地区,当地农场的人们和牲畜正在遭受严重的旱灾影响。

持续的干旱正在严重影响着当地的畜牧业。据当地媒体《每日邮报》报道,8月8日,新南威尔士州当地一位农场主安布尔(Amber Lea)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画面中,我们看到有1300头牛层层把装水的大卡车围住,每头牛都试图靠近水车,希望能喝上一口水。视频用无人机拍下,场面十分震撼!

农场主安布尔说,现在磨坊都停止了抽水,四周围都没有水源,她开着大卡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能取到水。当装满水的大卡车返回农场时,口渴难耐的牛群就迫不及待地把卡车团团围住,希望能喝到水。安布尔共喂养了1300头奶牛。

据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的干旱报告指数显示,就目前而言,新南威尔士州有38.7%的地区受到干旱影响,38.2%的地区遭遇干旱,23%的地区正遭受严重干旱。据当地媒体称,这是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旱灾

新南威尔士州
红色部分为新南威尔士州,有90%地区干旱(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旱灾,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了一项5亿美元的抗旱紧急救援计划。8月5日,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宣布,通过这项补贴,向遭受旱灾的农场主额外支付至少1.2万美元的现金。主要是帮助他们运送大量食用水时的支出,另外也包括从别州调动大量食用水的费用。

正值冬季的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东南部已经遭遇了如此干旱的极端气温,当地人们非常担心夏天来临,干旱加上炎热,可能会“难以生存”。对于目前正遭受反常高温折磨的农场人们和他们喂养的牲畜来说,下一场大雨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