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自己发明的3大科学家 爱因斯坦:我有罪!(组图)

发表:2018-07-3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上有一些科学家为自己的发明而后悔了。到底是怎样,居然让爱因斯坦说了对不起呢?
历史上有一些科学家为自己的发明而后悔了。到底是怎样,居然让爱因斯坦说了对不起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都知道科学家是世界上应该受到我们人们尊重的职业之一。

但到底是怎样,居然让爱因斯坦说了对不起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长大的愿望都会成为科学家。并为了此目的而艰苦奋斗。而科学家对于我们人类的贡献是非常大的。比如引力的发现,电的发明,这些都是为我们人类生活带来巨大的福利。但是历史上有一些科学家为自己的发明而后悔了。

比如说,伟大的物理学爱因斯坦,就曾坦白的说:我有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历史上有一些科学家为自己的发明而后悔了。比如说,伟大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就让坦白的说我有罪!
历史上有一些科学家为自己的发明而后悔了。比如说,伟大的物理学爱因斯坦,就曾坦白的说:我有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第一位后悔自己发明的,那就是,阿尔弗雷德·伯恩哈德·诺贝尔就是他自己发明的炸药。炸药发明出来非常的不稳定,经常会突然爆炸,发生人员伤亡事件。而诺贝尔加工的炸药,使它变得更加的稳定,正是由于这种稳定的原因,主要分为应用于战争当中。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位后悔自己发明的,那就是,阿尔弗雷德·伯恩哈德·诺贝尔就是他自己发明的炸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阿尔弗雷德·伯恩哈德·诺贝尔是瑞典化学家、工程师、发明家、军工装备制造商和矽藻土炸药的发明者。他曾拥有Bofors军工厂,主要生产军火;还曾拥有一座钢铁厂。在他的遗嘱中,他利用他的巨大财富创立了诺贝尔奖,各种诺贝尔奖项均以他的名字命名。

第二位则是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发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击步枪而当初他发明这种枪械,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因为他在参军之后,听到战友们经常抱怨自己的不像不好,而且还特别的危险。

第二位后悔自己发明的是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发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击步枪。
第二位后悔自己发明的是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发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击步枪。(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于是他就改造步枪,使他成为了ak47的样式,而他的发明却逐渐流入到一些战争频发的国家。也让许多人都死于他的步枪之下。而是他晚年愧疚不安中度过,十分的后悔就是因为自己发明了这款好用的枪械。

当然,作为一个科学家,就是爱因斯坦了,而他提出的,相对论原子弹的诞生提供了理论基础。但他的事,日本遭到原子弹的,袭击后,深感后悔,他认为科学不应该,伤害这些无辜的老百姓给带来的如此毁灭性的灾难!

爱因斯坦提出的相对论对原子弹的诞生提供了理论基础,他在发表时说到,防止这些武器被用于野蛮目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因斯坦提出的相对论对原子弹的诞生提供了理论基础,他在发表时说到,防止这些武器被用于野蛮目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当然,他在发表时说到,防止这些武器被用于野蛮目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位科学家不仅具备的科学的脑力,还具备如此社会责任感。

点击查看大图
广岛(左)与长崎(右)原子弹爆炸后所产生的蕈状云。(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不得不说,爱因斯坦真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