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 政商名流讨说法(组图)

发表:2018-07-24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章子怡气炸爆粗口批评大陆黑心疫苗猖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24日讯】疫苗风波延烧 章子怡气炸爆粗口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早前因狂犬病疫苗造假被调查,近日再爆出给孩童施打的白喉、百日咳、破伤风三合一疫苗也是黑心疫苗,引发大批中国家长恐慌,中国演员章子怡在微博爆粗口写下:“告诉我给孩子的疫苗都造假,还有什么不可以!?TMD。”汪峰也痛心表示:“这个时代缺的不是财富,而是良心!!!”

今年2月刚诞下双胞胎女儿的中国主持人谢娜表示,家长为了孩子身体,即使心痛都会咬牙带孩子去打疫苗,她质问“怎么能出现问题疫苗?”去年与儿子嗯哼同上《爸爸去哪儿5》的男星杜江,也转发相关新闻,希望事情能查到底。

 

疫苗造假引众怒 刘强东:给公众交代

假疫苗事件愈演愈烈,中国电商京东CEO刘强东也发声,称要讨说法,给成千上百万无辜孩子一个交代。 “作为一个无比愤怒的父亲,我在此呼吁所有为人父母和即将为人父母的人都行动起来,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如果你的孩子也被注射了假疫苗,你是何心情?”刘强东强烈要求官方严惩所有责任人,以给公众交代。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刘强东指黑心疫苗要给个交代(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长春长生儿媳遭肉搜 爆终极炫富粉红劳斯莱斯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狂犬病假疫苗的消息曝光后,其身家67亿人民币女老板高俊芳的背景,及她儿媳的超奢侈生活,陆续也被曝光在微博中。网友批评该女,“拿别人的命钱奢华,这是对生命亵渎。”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网络图片)

 

长春长生官网被骇 “不搞你对不起祖国花朵”

长春长生因生产的疫苗接连爆出丑闻,惹起全国震惊,舆论狠批该企业为赚黑心钱,罔顾民众的安危。23日上午8时半,大陆网络安全行业从业者在朋友圈爆料称,“长生科技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网传照片显示,该官网被黑客入侵后,首页一度变成有关此次问题疫苗的新闻和图片,并配上标题:“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长春长生官网被骇客入侵(网络图片)

 

拚中国“一带一路”巴基斯坦快破产

中国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建造的“橙线”大众捷运系统,原本是中国政府试图向世界炫耀“一带一路”指标性成就,但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这项耗资20亿美金的工程问题丛生,更让巴国债台高筑,7月底大选后上任的新政府,可能会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求援,这将让中国政府非常尴尬。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一带一路”让巴基斯坦快要破产(图片来源: Orange Line Metro Train Lahore脸书专页)

 

女童刷掉爸爸3年薪 打赏网络主播

辽宁铁岭一位曹姓单亲爸爸,日前发现他的4张信用卡被疯狂透支8.8万人民币,相当于他打工三年的工资,追查之下,才发现钱全被他8岁的女儿拿去打赏网络女主播了,且女儿迷上女主播的原因竟是,“她长得像妈妈。”

【7.24中国速瞄】黑心疫苗延烧政商名流讨说法
8岁女童花掉爸爸3年薪资打赏网络主播(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