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刚“复活”就搞金融?李鬼出现了(组图)

发表:2018-07-2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兴通讯7月15日发布公告称,根据BIS(国际清算银行)于美国时间2018年7月13日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一家名为中兴通讯的网站上线运营,所有理财产品皆为每日还息。(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21日讯】中兴通讯7月15日发布公告称,根据BIS(国际清算银行)于美国时间2018年7月13日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复工才满一周,中兴通讯已连续获得多个中国国企的订单。

7月20日,中国移动发布了一则《2018年至2019年VoLTE IP短信网关设备集中采购(扩容)》公告,表示将从中兴通讯采购36套VOLTE IP短信网关设备。

7月16日和17日两天,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分别公布了一批通讯设备中标候选人名单,中兴通讯均有涉及。

中兴通讯刚“复活”就开始在金融业布局?中兴通讯发布了一款理财产品,年利率727.7%!究竟是李逵还是李鬼?

中兴通讯7月15日发布公告称,根据BIS(国际清算银行)于美国时间2018年7月13日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一家名为中兴通讯的网站上线运营,所有理财产品皆为每日还息。(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7月20日,据《凤凰网财经》报道,一家名为中兴通讯的网站上线运营,该网站内所有理财产品皆为每日还息,到期还本。项目期限为1个自然日的石墨烯电池投资日化收益0.58%,当天投资,当天计息,且当日收益和产品本金一起返还到会员账号中。而项目期限为50天的新能源汽车投资日化收益为1.98%,该产品年化收益为727.7%。

不过,该网站首页左上角图标“中兴通讯”下方拼音为“ZHONG XIN TONG XUN”,出现了明显的拼音错误。此外,公开资料显示中兴通讯全名为中兴通讯有限公司,英文名ZTE Corporation,全称Zhongxing Telecommunication Equipment Corporation,这与网站中的“ZHONG XIN TONG XUN”大相径庭。

《凤凰网财经》以咨询者的身份,询问客服此网站是否为真正的中兴通讯旗下理财平台,客服明确表示肯定,并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理财网站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隆重推出,6月8日正式上市。

谈及公司名称问题时,客服称“子公司与集团公司可以不用一个标志的LOGO。公司是中兴集团下面的理财产品,所以为分辨公司的经营模式,总要有点区别”。客服坚持宣称网站的真实性,表示“我们不是真的,谁敢再网上公开”、“现在网监这么严格,不是真的,不是早坐牢了”。

有金融业内人士表示,市面上出现的日化高息产品均是骗局。

中兴通讯官方公共关系负责人称,公司主营业务没有理财平台这一项,请投资者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