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容貌尽毁 她老公还爱死了她?(组图)

作者:梦径 发表:2018-07-21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因森林大火而被烧得面目全非的Turia Pitt。
几年前因森林大火而被烧得面目全非的Turia Pitt。

Turia原本在一间开采钻石的公司任职,业余是个模特儿。2011年,在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她不幸遇上森林大火,全身65%的烧烫伤,左手4根手指头和右手拇指都被切除。我看了她毁容后的照片,既心疼,又觉得惨不忍睹。

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因为女主角烧伤后浴火重生,甚至比普通人都活得精彩。但是让很多人动容的是,她的男朋友Michael的不离不弃。他辞职照顾Turia的起居,帮助她复检。她康复点之后,他们还像普通人一样一起运动、旅行、自拍。两人在2015年订婚,已经开始经营幸福的婚姻。

Turia和她的男朋友Michael。
Turia和她的男朋友Michael。

很多人为这个好男人喝采。没错,在这个每个人都随时可能出轨的今天,很多人感叹为什么自己碰不到这个绝世男人。连毁了容的Turia都有人要,为什么有些外表还可以、收入还可以、内涵也有一点的人,还照样没人陪伴?

真是戳中痛点。

感情就像物体之间的相对作用力,都是相互的。除了Michael的有情有义,Turia本身面对惨剧时的态度,才是这段感情的指南针。

遭受大面积的烧伤后,有多少人可以忍受手术、植皮、性命垂危等这些无法想像的痛苦。她以前是个运动员,但是复检的时候她连一个小小的台阶都踏不上去。她曾经是个模特,现在她身上大部分的皮皱巴巴得像戴着一个可怕的面具,舒展笑容的机会也被僵硬的肌肉无情地剥夺。

如果是普通人遭遇这些,有些人连活着的勇气都没有。即使活下来,便再也不敢照镜子、出门,更别说恢复正常生活了。对命运的仇恨,对生活的不满,全部负能量都附着在身体周围。再忠诚的伴侣,如何忍受无休止的负能量。

可是生性开朗的Turia,展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力。在数个月甚至是连年的复建之后,她走上了TED的演讲台。她放PPT告诉大家火灾是怎么发生的,她伸出右手笑自己残缺的手指,她身上有一种超乐观的能量,让所有在场观众都好像忘记了在她身上发生过的事情。

成为了作家和演说家的她,还让澳大利亚著名杂志的编辑放弃了美丽性感的女模特,让她登上了杂志的封面。封面上的她流露出让人肃然起敬的自信,这种自信散发着持久地光芒,源源不断地影响着她身边的人。

穿上婚纱的Turia。
穿上婚纱的Turia。

Michael在娶她的时候,是这样评价他受伤的妻子的:

“我喜欢的是她的灵魂、她的个性,她是我唯一的梦中情人。”

这是至高的评价。

面对命运的不公后,Michael的陪伴让Turia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
面对命运的不公后,Michael的陪伴让Turia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在痛苦面前,伴侣一个人的独自坚强支撑不下去一个破损的心智。即使最初因为爱情、甚至是亲情让对方顽强忍受下去,这种关系也十分易折。只有双方的能量可以达到共振,才有可能携手让这段感情持久地往下走。

所以,我钦佩Michael是个好男人,更钦佩Turia更是个好女人。面对命运的不公后,Michael的陪伴让她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而她也依然保持了她那无比洒脱的个性,甚至让男友看到了世界更多的可能性,这也许才是Michael愿意守护的根本原因。

首先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然后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