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退100万竞选经费(图)

史树德被称作“世界上最大的伪君子”

发表:2018-07-18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月30日,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寻求阻止川普总统试图结束DACA的禁令。
2018年1月30日,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寻求阻止川普总统试图结束DACA的禁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暴力性侵被爆光后辞职。他被称作“世界上最大的伪君子”以前支持史树德的捐款人,要求他尽快退还竞选经费

据美国ABC报导,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已经向超过150个单位及个人,退还了982,192美元的竞选捐款,不过,他的竞选户口中仍然有大约740万美元,还没有退还。现在,捐款人要求史树德尽快还款。

据Democrat & chronicle报导,史树德每年至少可以从纽约州获得63,948美元退休金。根据州审计局的说法,63岁的施奈德曼于今年6月初申请退休,并将在7月下旬收到第一笔退休金。

史树德在今年5月,被爆出向4名女性施行性暴力,他在5月7日发出声明否认对他的指控,并辞去总检察长的职务。辞职后,由纽约州副总检察长芭芭拉‧安德伍德(Barbara DUnderwood)代理。史树德原本打算在今年11月寻求连任第三届的总检察长职位。

《纽约客》(5月7日)一篇报导曝光了史树德不为人知的一面,与史树德有亲密关系的4名女性讲述了自己被史树德施暴的情况,包括搧耳光、锁喉,有人还提到史树德酗酒,并使用药物。4名女性的联合指控,使得现年63岁的史树德从“铁面、公正”的检察官形象,一夜之间沦为公众眼中“伪君子”。

史树德的政治盟友之一、同为民主党的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丑闻曝光后立即呼吁他辞职,库默在声明中说,“鉴于《纽约客》文章中所描述的内容,我认为史树德不再适合继续担任总检察长职务。”库默还下令对史树德进行特别调查,史树德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对于史树德的丑闻,纽约州的两党议员、无论他们此前是否与史树德站在一起,都出来发声谴责他。川普(特朗普)的儿子小川普发推特,他把2017年10月份史树德自己对川普的话贴了出来:“没有人凌驾于法律之上,我将每天提醒川普总统和他的政府。”

现年63岁的史树德是曼哈顿居民,曾任州参议员。于2010年当选为纽约州检察长。2010年,史树德当选为纽约州总检察长,一直是妇女权利和Me too运动的高调支持者,也以反川普而著称。史树德曾多次表示,其办公室参与对抗川普的行动超过100次。

讽刺的是,史树德一直是妇女权利的高调保护者:2010年因其“保护妇女家暴受害者”的工作他受到“全国妇女组织”的背书;同年他提出“预防扼杀法案”,使得故意掐脖子成为“暴力重罪”,(而他的受害人恰恰指控史树德暴力掐她们的脖子);他的办公室还发表年度“知晓你的权利”小册子;他还在调查韦恩斯坦的性侵案……

因此有媒体说,史树德的下一个标签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伪君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