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的王牌球星?(组图)

发表:2018-07-18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凡无奇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的世界级球星?
平凡无奇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欧元(约42亿台币/9亿4千万人民币)的世界级球星?(图片来源:IG撷图)

 

球星们背后的女人,大多是名模、演员、歌手……总之各个颜值爆表,身材火辣。跟耀眼的她们比起来,法国队王牌七号前锋安托万·格里兹曼1米5身高的妻子艾丽卡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而已啊。

 

如果不出意外,学教育出身的艾丽卡,兴许会成为一名老师,但因为爱情,她原本的的生活轨迹,划出了不平凡的轨迹。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这位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代表法国国家队出赛,在2016年欧洲国家杯得到金靴奖的知名球星安托万·格里兹曼,曾在14岁那年因为身材过于瘦小,而被10家豪门球队拒绝,当时的他只得无奈去往西班牙的足球俱乐部闯荡。

不善交际、内心孤独的格里兹曼,踢完球就回家窝着当宅男,用打游戏发泄情绪。

直到异国漂了4年后,他遇见了西班牙女孩艾丽卡。

18岁相识的时候,当时格里兹曼还在皇家社会踢球,而艾丽卡还是一名大学生,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格里兹曼并不敢告白,可艾丽卡一直默默陪在他身边,陪他跨过一次又一次逆境,度过一段又一段输球后的难熬时光,并不断的鼓励他。

最好的爱情故事,莫过于我们能同甘,更能共苦。

2年后,他终于鼓足勇气,对她说了那句:“我爱你。”

所以,艾丽卡并不是运气好,天上掉下一个很帅的伴侣,她只不过是很爱很爱一个人,并且陪着他,由低潮走到了巅峰。

在出发前,她并没有什么预期,仅仅想要陪伴在他身边,两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仅此而已。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能够让本来没有理想的你,变得胸怀大志,本来没有安全感的你变得不再惧怕。”

相爱以后,学教育学的艾丽卡努力深造,最终成了一位儿童心理学家;而格里兹曼更不必多说,转会更好的俱乐部、入选法国国家队,走上了球星道路。

这时法国人才回过味儿来:原来这么多年,我们都忽略了一个帅哥!

而当格里兹曼被捧成球星后,球迷们回头再一看,却发现他有个与他“一点都不配”的女朋友艾丽卡。

他们酸言酸语的讽刺她身材不好,又矮又胖;

他们冷嘲热讽的攻击她相貌平平,衣品堪忧。

恶意四面八方而来,为了不受流言蜚语的干扰,艾丽卡甚至不得不清空了社交帐号上的照片。

这时候,你以为宅男格里兹曼,会一言不发等着争议平息?

事实表明,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一个女人,便忍不了她受一点委屈。爱情,不是一方孤勇,而是两个人一致对外。

格里兹曼说:“就算整个法国为我倾倒,我也只为艾丽卡倾倒。”

别人唱衰他们的爱情,他就在比赛结束后,第一个奔向艾丽卡,在场边撒狗粮。

别人嘲笑艾丽卡身材走形,他就在她生日这天,进球后出其不意掀开上衣,里面赫然写着:“生日快乐,胖妞!”

他就在她生日这天,进球后出其不意掀开上衣,里面赫然写着:“生日快乐,胖妞!”

虽然马上收到足联3000欧元罚单,虽然回家后可能会被艾丽卡罚跪搓衣板,但这画面,还是让人好感动!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的王牌球星?

想像一下,他在绿茵场上拚命,过掉一众世界级的球星打入一球,只是为了能在进球后,当着全场几万球迷、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飞奔向你,跟你说生日快乐。这胖妞,当得多甜蜜阿!

这么不善言辞的宅男,原来也能完成这么浪漫的告白。

现在很多人都害怕婚姻。害怕爱情变质,害怕负责,害怕自己“没玩够”……

可那全是不够爱的借口罢了。

在绯闻遍地飞的足球界,格里兹曼除了艾丽卡之外,没有过别人。而且,在刚刚进入事业上升期的26岁,毫不犹豫地把她娶进门了。

婚后的他,更肆无忌惮地虐狗!

接受采访时,说老婆是自己的“老板娘”。

格里兹曼:我的生活很平静,早上训练,之后我待在家里打游戏或是看电视。有时我会出门,去释放压力。我家的老板娘允许我这么做。

记者:你是说你太太艾丽卡?

格里兹曼:对,她是我的老板。我叫她“老板娘”。

记者:……

老婆怀孕,急不可耐跟全世界炫耀;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的王牌球星?

孩子生下来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又变成模仿女儿吃奶嘴……

有爱妻,有爱女,又有心爱的事业,他已经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平日超宠女儿的格里兹曼,因为不想让女儿因过度曝光而造成变调的童年生活,所以他在社群软件上分享的照片或视频中都没有曝光女儿的正脸,但你还是可以由这些分享的细节中观察到他满溢的父爱∼

男人长得帅就花心?什么男人有钱成功都变坏?爱情故事里,根本没有百试不爽的定律。

所以,千万别轻易对爱情绝望,千万不要。

如果格里兹曼没有成为球坛巨星,这段爱情会有怎样的结局?我想他们仍会过得幸福,因为成名与否对于他们坚定的爱情来说只不过是锦上添花。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价1.2亿的王牌球星?
法国队王牌七号前锋安托万·格里兹曼与她的女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艾丽卡与格里兹曼的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不是突然飞来的幸运!

爱情是他前途未卜,你毫不犹豫地陪伴在他的身边。

爱情是你自己够好,自然值得足够优秀的他来爱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