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奸出没,民何以堪?

作者:沉雁 发表:2018-07-03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3日讯】我们最熟悉的内奸有三种:汉奸,国奸,党奸,它们分别代表背叛民族利益、背叛国家利益和背叛组织利益的出卖者。他们说不定对大多数民众来说还并非坏事。但有一种防不胜防的内奸,往往就在我们普通百姓之中而专门坑民害民的民众利益出卖者,这就叫民奸。

今天整个网络都在刷屏江西宜春,一个署名为老年大学学员的网民,也不知向什么组织写了一封建议信,主题是"关于鼓励宜春市民主动放弃领取养老金的建议",其中对不放弃养老金的市民有一句特别熟悉的道德加冕,"不放弃就是只顾个人利益不顾国家利益",并建议"依法严惩"和"驱逐出境"。一语既出,全网震惊,这就是典型的民奸,专门以出卖百姓利益而附和组织的害人虫。

顾名思义养老金,就是老年市民的最后生活来源,也是老年市民的唯一生活来源。国内外养老金情况不一样,国外养老金是人人有份,但国内只有长期参加工作且长年缴纳社保基金的市民或退休人员才有养老金。换句话说,大多数人的养老金都是只拿回部分本属于自己存取的钱而已,拿自己前半生创造的养老金,这与损害国家利益有何关系?但这种丧心病狂的民奸就为了自己能舔菊成功或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不惜违背天理人道而充当天怒人怨的舆论马前卒。

这种民奸危害之大,千万不可小觑,它们,只能用它们。它们是政府吹出的气球,政府想提升油价,它们立马飞向空中代表民意,满脸洋溢着喜悦地表示"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它们是坑民政策的靴子,当需要延迟退休时,它们立马打一套太极拳,并且信心百倍地说"身体这么棒延迟到70岁退休也没问题"。它们是国家的引导员,当经济疲软失业剧增时,它们就充当回乡养猪年入过亿的女博士、回校卖饼年入百万的大学生和手机贴膜买了五套房的路边小贩。总之,它们代表某一方面不愿说不好说而又假扮民意地提前试水,为某一方面顺利出台生孩子没屁眼的政策法规而开路舆情,等到靴子一落地,民众即便千般苦万般怨,也只能敢怒而不敢言。

这种民奸,别说给它一根骨头,就是给它一个馒头一坨大粪,它都会向饿狗扑食一样扑向民众一阵狂吠乱叫,而后欢天喜地地吃着昧良心的嗟来之食。民奸是毫无人性可言,全身流淌着欺下媚上的污血,脑子装满了粘糊糊的猪板油,满肚子的狼心狗肺,满嘴里的血盆獠牙。不妨仔细打量一下你的周边,凡是那种上谄下骄的货色,毫无疑问,全是民奸的存货,只要有人亮骨头,它们就会立马变现。还有譬如,朝阳群众、袖章大爷、砸手机大妈、见到抱孩子的女人也不让坐的麻木乘客、直播女孩跳楼并大呼还不快跳的冷血看客,这些都是奔向民奸的预备役。

汉奸、国奸、党奸、民奸,四大奸贼中,最恶心人的就是民奸,因为前面三奸都是背叛整体的泛利益,说不定对大多数民众来说还并非坏事,但只有民奸是定向背叛中下层弱势群体的民生利益。它们为了讨好中上层的巧取豪夺,随时都准备好了打弱势群体的秘密小报告、做弱势群体的虚拟代言人、干弱势群体所不齿的肮脏龌龊事。在砖奴营它们就是半夜鸡叫的周扒皮,在办公室它们就是两面三刀的是非客,在文革它们是大义灭亲的革命闯将,在镇反它们是忆苦思甜的翻身贫农。总之,无论在什么时代还是在什么环境,它们都能为弱势群体准备一款欲哭无泪的人设陷阱。

俗话说,家败出恶鬼,民弱出恶魔。恶鬼恶魔是一对好基友,没有恶鬼的配合,恶魔就是无根之木。民奸就是隐匿在民间的恶鬼,因为弱民势微音低,恶鬼一声吼,弱民抖三抖,恶魔则独步天下任我行。宜春那位老年大学学员已经惊天一呼,"不放弃养老金就是不爱国",宜春的老市民和将要老去的市民惨了,不,全国还寄望养老金养老的市民全惨了。养老金赤字119万亿,这不是危言耸听,放弃养老金是解套赤字的唯一出路。前有专家报信,后有民奸搭台,不弃金就弃国,重回养儿防老的老套路才是硬通货。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卓文君与司马相如书,"七月半秉烛烧香问青天,六月里人人扇扇我心寒"。这世道,青天没有,心寒是必须的。我不想老,我不想养老,我更不想领养老金,我只想在还未完全老时就彻底老去。多活一天,不是我脏了盛世,而是盛世脏了我。

文章写完了讲几句题外话,我本就是无业游民,一个毫不自由的自由职业者,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从不知道何谓养老金的贱民。按常理,我不应该为宜昌那位老年学员的民奸之言而发声,但一想到这位老人的霹雳雷语,我就纳闷,这种人究竟是如何炼成的?既然是老年大学学员,肯定是退休了的老革命,难道老年大学就是专门培养坏老头的摇篮?如果是,那就是老人变坏了,如果否,那就是坏人变老了。

宜春是个好地方,一个适宜叫春的城市。也不知宜春那位老年大学的学员是男学员还是女学员,他或她这一叫,一唱雄鸡天下白,老伴儿走早了真会出乱子。惹不起的大爷大妈,尤其是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老人,他们读书是假,想找伴儿是真。亲爱的组织,可知冷暖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