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万只为见一面?网红首回应“会计门”(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7-03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计门
冯提莫卷入“会计门风波”后首度受访承认有收王男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名29岁的会计王某,因挪用930万公款打赏网络女主播,而遭到警方逮捕。尽管涉及的多名女主播照片被打马赛克,但眼尖的网友仍辨认出,其中之一有“直播一姐”之称的冯提莫。日前,冯提莫首次回应,她确实有收取这名粉丝900多万人民币,但同时强调,两人只有在公开场合见过一面。

冯提莫7月2日接受大陆《网易娱乐》专访承认,她有收受王姓男子的打赏和礼物,但两人只有在主播聚会上,碰过一次面,并没有私会,也没有发生不正当关系。

至于王男挪用公款包养网络主播的事情,她表示,她也是看到新闻才得知真相,事后她已与直播平台联络,希望将王男打赏的钱全数退还,但由于程序较为繁复,平台还在处理中。

对于冯提莫的这番回应,许多网友看后似乎并不买单,反而留言吐槽说,“100多万买一次见面?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力!”“你们信吗?反正我不信”“砸900万见个面,你是在侮辱我们群众的智商吗?”

不过,也有粉丝看完留言护航声援,“支持提莫。”“加油啦,”“回应是有必要的。”

冯提莫本名冯亚男,原是《英雄联盟》游戏实况主,因其长相甜美,逐渐在网络走红。稍早曾有消息爆料,她早在2015年结婚,但婚后依旧维持单身形象吸引粉丝、土豪打赏包养。

但根据央视新闻台报导,包养她的这名王姓男子,不过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已婚有子,月薪3000元人民币,但几年前迷上冯提莫后,不时会花小钱斗内(打赏),却发现冯提莫只会关注打赏钱较多的粉丝。

为挽回面子,他开始挪用公款,最高纪录曾一天就储值50万元人民币,后来他如愿以偿,不只得到女主播的回应,还每周跑到上海与女主播私会。

但也因王男不断砸钱,此后的10多个月里,他打赏总额超过930万元,成为网络频道知名的土豪级人物。

直到公司年终要进行财务审查,他担心挪用公款东窗事发,在审查前一天落跑,前往上海和实况主女友见面,并试图在饭店房间内畏罪自杀,但最终因为没有勇气,被警方和公司职员带回当地。

根据王男向警方供称,上海多个女主播曾与他有来往,女主播陪他吃饭、睡觉,“相当于包养性质”,而他每次都是开五星级的总统套房。

由于此次“会计门风波”在网络越闹越大、冯提莫的私密照不断流出,使得她不得不出面澄清事件原委。

外界留意到,随着网络社交平台、直播平台、短视频的兴起,各类所谓的“网红”,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2016年下半年起,一些新闻客户端,会不定期推送一些直播秀链接,点开链接,就能进入某直播板块,而板块内的大量女主播也是使出各种手法,吸引点击者驻留。

事实上,近年一些大陆网络直播平台,为快速吸引用户关注,会纵容主播进行低俗涉黄直播,故意制造话题在网络炒作,目的是吸引粉丝,获取礼物,这些虚拟的礼物可以换成现金;而为逃避监管,在这些直播平台上,还形成一套特有的线下潜规则和暗语,并且通过不断变换直播平台马甲,躲避监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