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5年 朝鲜将交还100多具美军遗骸(图)

发表:2018-06-24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軍準備了158具棺木轉交給朝鮮,推測第一批送還美國的美軍遺骸,將可能多達100多具。
美军准备了158具棺木转交给朝鲜,推测第一批送还美国的美军遗骸,将可能多达100多具。(图片来源:公用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6月23日讯】在6月12日的川金会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承诺,会尽快将韩战时战死的美军遗骸送还给美国,美方也正对此事进行事前准备。23日下午,驻韩美军在板门店把158具棺木转交给朝鲜,预计在不久之后,朝鲜就会将遗骸送还美国。但也有消息称,此事可能会配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访平壤时,遗骸再同时返美。

据《韩联社》报导指出,有韩国军事界消息人士透露,在23日下午,有30辆的驻韩美军车辆从美军基地出发,将用来装美军遗骸的棺木送至板门店,朝方在板门店取得棺木之后,就会尽快将美军遗骸送还给美方。

据悉,这次美军总共准备了158具棺木,推测第一批送还美国的美军遗骸,将可能多达100多具。

12日,川普与金正恩于新加坡的川金会中,他们就已达成协议,将会致力于找回战俘和战争失踪者的遗骸,且尽速送还已经确认身分者的遗骸。

另有消息称,美国国防部战俘、失踪者确认局(DPAA)已开始就朝鲜人民军的遗骸进行分类作业了,让遗骸能够尽快送还朝鲜。且蓬佩奥也预计将访平壤,针对无核化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据传,当蓬佩奥返美时,美军遗骸可能将会随他回国,但归还路径与方式,还没有确定。先前虽然联合国曾在军事分界线,从朝鲜接回一具遗骸。不过,这次的遗骸多达100多具,因此可能会先用车辆送至美军基地,再以飞机运回美国。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