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崔永元有情妇私生子 传黄奕前夫遭限高消费(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6-23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毅清与前妻黄奕本身恩怨未了。
黄毅清与前妻黄奕本身恩怨未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崔永元爆料“阴阳合同”一事引起轩然大波,“一抽屉合同”搅翻整个演艺圈。事仍未了之际,崔永元的爆料也遭到反击。女演员黄奕的前夫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包养情妇,私生活混乱等等。不过很快,有网民就爆出黄毅清进入老赖名单,遭限制高消费。

据《多维》6月22日援引中国大陆网民爆料称,6月20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向黄毅清下达限制消费令,限制黄毅清9种高消费问题。

这9种分别是,限制黄毅清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还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另外还包括,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悉,被限制消费的原因是他的前妻、中国女明星黄奕在人格权案中,黄毅清未履行给付义务。

另外,通过查询中国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黄毅清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发布的时间也是6月20日。

里面还披露黄毅清要向黄奕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0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39美元)及维权合理费用12,500元人民币,合计62,500元人民币。

还有就是案件受理费3,600元人民币,由黄奕负担1,700元人民币,已交纳;由黄毅清负担1,900元人民币,于本判决生效后7日内交纳。

黄毅清被列老赖名单及遭限制高消费,正好发生在他针对崔永元私生活混乱的爆料之前,是否已有政界力量介入事件,内情引人猜测。

崔永元爆料引发“互攻”

近期引起轰动的崔永元爆料事件,从范冰冰拍戏签约签所谓的阴阳合同,矛头直指导演冯小刚正在开拍的《手机2》,然后更波及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杨子夫妇,以及范伟等娱乐圈明星的逃税问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崔永元频频爆料显然触动极大。他已声称收到多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发出疑似“死亡恐吓”,当中包括前空军大校、著名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徐在微博上发言称崔永元“阳寿不多了”、“小心告诉你,跟我斗,黑道白道都不是个儿”。之后徐勇凌公开道歉后,又将微博帐号内以往的贴子悉数删除。

另外,在崔永元爆出杨子“7.5亿合同”背后的真相,他透露:“杨子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说要灭掉我”。

微博实名认证“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主席、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理事”的黄毅清,18日连发多条讯息,直指崔永元包养情妇。不过,黄毅清很快将所有帖文删除。

黄毅清微博帖文称,崔永元早在2017年就背着妻女包养情妇,并与其同居,而且还一起合组公司,前赴美国拍摄转基因纪录片,买天价大米;其情妇的名字叫王迪。

据悉,2017年7月曾出现的有关崔永元和王迪的报导,其中,王迪当时担任山楂树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而山楂树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则是崔永元在2016年在上海创办的一家生态农业公司,从事食品流通、食用农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

黄毅清称,崔永元与王迪早已分手,还向女方追讨分手费。他透露:“冯(小刚)虽很乱,但是人家敢跟老婆坦白。”相比之下,崔永元的所作所为是典型的“渣男行为”。

黄毅清还称崔永元在圈内是没有朋友的,“电视台的人都不待见他……富人圈没人愿意跟他有私交……”黄毅清还借一位匿名的知名节目主持人的话披露,崔永元是一个个人分裂的人,即使拿了施建祥的“黑钱”后,依然觉得自己是个“纯粹”的人。

对于黄毅清的爆料,崔永元也在微博作出了回应:一个叫黄毅清的往我家铲屎官身上泼屎,是为了那家上屎公司吗?你们从没感受过爱,你们可真脏!崔提到的“上屎公司”大概就是之前股票大跌的华谊兄弟。

对于黄毅清的爆料,目前也没有印证上述情节的相关报导。有网民则点评道:“狗咬狗,都不是好东西!”

由于中国的娱乐圈历来被认为有军界势力把持,引起中共高层不满,多家港台媒体分析称,崔永元爆料事件疑涉中共高层政界与军界之间的角力。早前有消息说,有关部门已经给崔永元配备了内外10名保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