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国土资源局长买房看房时被砸身亡

发表:2018-06-18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6月18日讯】6月16日,广东江门市蓬江区一个楼盘上突然有建筑材料从高处滑落,并砸中3名看楼客及1名楼盘销售员,造成1死3伤惨剧。江门市委宣传部事后向传媒证实,死者为江门市国土局局长林畅庭

广东传媒18日报导,16日下午4点多,在江门市蓬江区星汇名庭四期的建筑工地突发事故,楼盘的施工材料掉落时,正好有4人经过那个位置,被吊起的施工材料砸中,分别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和看楼客。当时4人正在售楼部前往样板房的途中,没想到突发意外。

现场短片可见,建筑材料散落一地,有多名伤者倒卧地上待救。知情街坊说,该新楼盘在开放给市民看楼的同时,也同步在进行施工,此次货物坠落是因为货物绳子断裂,导致货物跌落。 

经初步调查,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事故发生后,广东住建部门已责令事故工地及涉事企业其他工地全面停工。目前,出事地盘已被围板封住。

当地政府事后发通报指,当时林畅庭夫妇与温某等人在前往示范单位期间发生意外,随后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只有林畅庭经抢救后仍告不治,其馀3人均无生命危险。

根据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林畅庭担任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职。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