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后出身豪门 慈善捐款高达上千万(图)

发表:2018-06-05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是一个天才,并在各个领域都有不错的成就。她是模特,歌手,演员,并且每个角色都扮演得非常好。她拥有靓丽的外形,卓越的创造力,至今都有新感觉的音乐,深受歌迷影迷喜爱。

陈慧琳在娱乐圈的评价很高,美丽又有好名声,她以歌手出道,在连续两年里,成为乐坛最佳女歌手之一,成为了全国音乐的焦点。陈慧琳很早就成为一代知名的音乐家。

陈慧琳早于2002年成为第四位登上日本著名畅销新闻周刊、有日本“时代杂志”美誉的《Aera》之封面的华人艺人,在此之前只有张国荣、章子怡及王菲曾登上,显示她于日本的知名度遍及各阶层,同年创立“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而且多次举行二手衫义卖筹款,协助许多贫苦家庭的生活支出及资助许多贫穷学生,更先后于中国兴建超过30所学校。

“广告天后”善心不落人后

陈慧琳从事演艺工作20年,她的健康形象在圈中被受推崇,在中国更有“四零艺人”(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美誉,她也是拍摄最多广告(超过160个)以及为最多品牌进行代言(入行20年合共为超过60个品牌代言)的香港女星,其广告身价不靡,被誉为“广告天后”。

她于2000年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她在2004年获得由国际青年商会颁发的世界杰出青年奖,该奖项是表扬她在儿童、世界和平及人权工作以往付出之努力及对社会的贡献。

她于2009年更被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选为全球200大青年领袖,借此奖项肯定她的专业成就、社会参与及推动全球发展的贡献。她更是首位香港艺人获得此世界级奖项。这两个项荣誉更成为她从事演艺事业多年的最重要奖项。

2007年,她与郑中基的经典合唱歌曲《制造浪漫》被全台湾20万民众选为“年度百首经典对唱歌曲”的第10位,于2010年更被台湾官方专业乐评评为台湾流行乐坛史上“台湾百年200大单曲”。她是首位拍摄日剧、同时也是接拍最多日本广告的香港艺人(同时创下非日本女艺人拍摄当地广告的最高记录)。

陈慧琳出身豪门 热心公益

陈慧琳出道多年,零绯闻,她和自己的初恋男友刘建浩相恋有十多年,然后结婚生子。

陈慧琳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她出身高贵,还是一个音乐天才,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成就,歌迷们一直喜欢她到现在,热情不减。

出身豪门的她不但有钱,还十分的热心公益,到现在她的钜款总数就已经达到了1000多万。

有统计显示,这些年来陈慧琳自己出资成立的儿童助学基金会已经在四川、青海、贵州等地捐建30多所学校。这位歌坛天后可是一位慈善达人!

在青海玉树地震中,她除了积极参加赈灾义演,她的儿童助学基金会也出资修建学校,她自己又以儿子的名义捐款。

这些年,陈慧琳一直都在积极地做慈善活动,因为嫁人生子,她的歌唱和演艺事业都曾暂时中断,但慈善活动却从未停止。陈慧琳曾说:慈善是我的氧气!

可见,她把慈善看得是多么重要。从女星到慈善家,陈慧琳真的是活的很精彩!“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清白路径,富家千金,名牌大学的高材生,举手投足都有贵族气质。真正让她显得更高贵的是那颗慈善之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