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余生寻使命 胡歌想从令狐冲变郭靖(组图)

发表:2018-05-22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歌“神隐”数月后现身,对12年前遭遇的严重车祸表示,自己能活下来或许是有一些特殊使命要去完成。
胡歌“神隐”数月后现身,对12年前遭遇的严重车祸表示,自己能活下来或许是有特殊使命要去完成。(图片来源:胡歌微博)

以白净儒雅帅气形象走红亚洲的胡歌,消失数月后最近现身。尽管事业再创高峰,名利双收,但在受访中谈及12年前经历的那场严重车祸时表示,自己能活下来应该是有什么特殊使命要去完成,但自责至今还没找到,并说“希望能从令狐冲变成郭靖”。

主演过多部当红戏剧的胡歌,2016年以《琅琊榜》登上事业高峰,去年推出《猎场》之后继续回归低调生活。在“神隐”几个月后,胡歌终于再度出现于公众面前。

“神隐”数月现身 粉丝惊“变黑芝麻糊”?

最近网络上流出的胡歌近照,只见他皮肤变得黝黑,整个人瘦了一圈,不是原来白白净净的儒雅小生,但气质依旧迷人。

有粉丝发现,原来是胡歌最近赶着拍片,因为贴近角色的需要,才会变成这个模样。不过粉丝还是忍不住调侃“我的胡变成黑芝麻胡了吗?”

曾经在12年前经历严重车祸的胡歌,最近谈到劫后逢生的感受时直呼“自责”。尽管事业再攀高峰,但他坦言:“这应该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胡歌2005年大学刚毕业,凭借《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角打开知名度,之后戏约便不断。2006年他接拍《射雕英雄传》,饰演剧中男主角郭靖。不过就在此时,正值事业上升高峰期的胡歌突然遭遇一场严重车祸,好友兼助理当场身亡,他的右脸及右眼则严重受伤,缝了100多针。胡歌先后在香港和韩国进行多次植皮大手术,才再次回归萤幕前。

挺过劫难的胡歌,凭借努力再度攀上事业高峰。2016年,他因《琅琊榜》中“梅长苏”的角色,再度红遍两岸三地,其励志故事也影响了许多网友。

挺过致命车祸劫难的胡歌,凭着自己的努力再度攀上事业高峰。
挺过重大车祸劫难的胡歌,靠着努力再度攀上事业高峰。(图片来源:胡歌微博)

严重车祸12年后 自责尚未找到“使命”

虽然严重车祸事件已过去12年,但胡歌近日在访谈中透露,有一段时间他不愿意提及这场车祸。他说:“那个车祸在我的身上背负了很多的光环,大家都会说,我勇敢地从那场车祸中走了出来,给了我很多溢美之词,但我觉得不需要老是贴着那些标签。”

而当对于《琅琊榜》中的角色台词“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活着”,胡歌对此回应说:“所以我一直觉得我能够留下来,应该是有一些事情要去做,或许有一些特殊的使命要去完成。”不过,他表示:“这12年每次当我想起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胡歌的好友林依晨前阵子受访时则表示,自己比较常称胡歌为“胡教授”,因为他总是好像参透很多人生道理,然后世俗的一切好像都羁绊他太深了,所以他就常常“神隐”。林依晨笑称,他比较像“得道高僧”的感觉。

寻找活下的意义 希望“从令狐冲变郭靖”

胡歌则剖析自己:“很多人会觉得,这12年我过的很好,因为我的事业有了很明显的上升,然后也挣了更多的钱,也获得了更多的名。可是我自己觉得,这应该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经历了这场艰难的人生试验,生肖属狗的他,今年刚好步入本命年,他说:“正好算是一个小小的轮回吧,我会去思考那些事情带给了我什么。”

面对很多人求之不得的超高人气,胡歌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当被问及若将来与这个世界告别时,希望能向别人讲一个怎样的关于自己的故事呢?胡歌则感叹回应,希望能讲一个郭靖的故事,他认为郭靖是大智若愚,“郭靖身上最可贵的是他的侠,胸怀天下,奉献自己。我觉得我现阶段比较像令狐冲,我想要自由,我想要挣脱一种束缚。希望我有这种可能,从令狐冲变成郭靖。”

无论未来如何,祝福胡歌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使命”,也成为他心目中的郭靖。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