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类的人无论贫富都会很孝顺父母(图)

作者:林丽 发表:2018-05-12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四类的人无论贫富都会很孝顺父母
一个成功孝顺的孩子却可以让你无忧无虑、逍遥自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在世,一切荣华富皆是过眼云眼;而一个不成器的孩子会让你晚景惨淡;但是一个成功孝顺的孩子却可以让你无忧无虑、逍遥自在。那么,从八字上来看,哪类人的八字不论贫穷富贵都会孝顺自己亲爱的父母呢?

一、八字从时柱流通到年柱,流通有情

八字中的时柱代表子女宫位,从子女宫流通至夫妻宫、兄弟宫再至父母宫,则代表命主在一生中会将许多的精力、财力花在父母的身上,自然就表明这类八字的人孝顺父母。

二、八字从日柱流通到财星、印星,流通有情

八字中的印星代表母亲,而管束母亲的六亲则为财星,因此以财星为父亲。八字中能从日柱流通至父母星则代表命主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和一切,去成全父亲和母亲。因此,这类人八字的人也自然是对父母亲百依百顺,孝顺异常。

三、八字中正官、正印旺且透干之人

八字中正官、正印旺且透干之人,为人好面子、有责任心、仁慈、善良、以慈悲为怀。因此这类人在生活中在周围的人有困难之时,总会乐于助人,当然对自己的父母也是极有责任心,在父母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在父母的面前。

四、日干和时干同时生助年干;日柱或时柱的纳音生助年柱的纳音

日干和时干代表晚辈,年干代表长辈,晚辈生助长辈,即表明晚辈疼爱长辈,能对长辈知寒问暖。日柱或时柱的纳音生助年柱纳音,如时柱或日柱纳音为大海水,而年柱纳音为松柏木,水生木,代表命主孝顺父母。

佛曰:父母乃是我们在世的活菩萨,因此,我们应该尽自已的能力来孝顺和尊重他们。如果他们贫穷,请用钱来孝顺;如果他们病弱,请用照顾来孝顺;如果他们孤单,请用陪伴来孝顺;父母对你的期待,若你能让他们如愿就是孝顺。

在此,预祝天下已经成为和即将成为母亲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