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中国速瞄】金与正打破前例90°鞠躬(组图)

发表:2018-05-11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与正与习近平握手身体弯曲近90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1日讯】打破前例?金与正与习握手90°鞠躬

朝领导人金正恩近期二度访华,并与习近平在大连见面,当时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和习近平握手时,身体弯曲近90度,所展现的态度与金与正在其它国际场合中大相迳庭,此举亦成为国际媒体焦点。

金与正
金与正与习近平握手身体弯曲近90度(视频截图)

 

金与正与文在寅握手不弯膝

金与正在今年2月平昌冬奥会期间,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谈时,撅起下巴,昂首傲视的模样。此外,金与正在开幕式上与文在寅握手时,也是文在寅主动伸出手来,而金与正则不弯膝。

【5.11中国速瞄】金与正打破前例90°鞠躬
出席冬奥会金与正撅起下巴(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金与正
金与正与文在寅握手不弯膝(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传6月开通成都往返平壤直航线

随着随金正恩近日两度访华,微博流传一张照片,写上“朝鲜,6月28日成都首航”,意味两地的直航班机即将开通。不过,该消息暂时未得到官方证实。

平壤
网传6月开通成都往返平壤直航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商务部:中方始终不希望打贸易战

中国确认副总理刘鹤下周赴美继续中美贸易磋商,商务部发言人高峰10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中美双方贸易团队正就下一步磋商安排保持沟通;并强调中方始终不希望打贸易战,他希望中美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高峰
中国商务部表示中方始终不希望打贸易战(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马克思一生是一个研究失败者的好题材

在中国共产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英国《经济学人》撰文指,马克思一生是一个研究失败者的好题材。 20世纪,活在马克思政权下的40%人口,都经历过饥饿、苦工和一党独裁统治。

马克思
马克思一生是一个研究失败者的好题材(图片来源:)

 

安邦创始人吴小晖获刑十八年 没收105亿财产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 5月10日,安邦集团原董事长吴小晖因“集资诈骗”、“职务侵占”罪,被判刑18年,并没收财产105亿。专家分析,吴小晖一案对 “红二代”及其形成的权贵利益集团、金融寡头等,有震慑意义。

吴小晖
安邦创始人吴小晖判刑十八年(网络图片)

 

中国整肃网络影音直播 微博腾讯“自查自纠”

中国大陆政府近年加强网络管控,特别是针对影音网络行业,中国广电总局微信公众号10日通报,包括微博、腾讯、爱奇艺等热门的综合性网站纷纷响应管理要求,加紧“自查自纠”,拦截“问题资讯”达1350万条。

整肃
网络影音直播加紧“自查自纠”(视频截图)

 

卫星整流罩残骸坠湖北田间

湖北恩施红土乡漆树坪村一处农田, 9日被发现有不明飞行物体坠落,该残骸长约10米、宽3米,应属军事卫星。后经证实,坠落物为卫星整流罩残骸,坠落时间为当日凌晨1时许。

残骸
卫星整流罩残骸坠湖北田间(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