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幽默笑话 让你开心每一刻(组图)

发表:2018-05-0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希望

牧师问教友:“当你躺在棺木里,你希望别人说什么?”一人说:“我希望别人说我是个顾家的人。”另一人说:“我希望别人说我乐于助人。”第三个人说:“我希望别人说:‘瞧,他好像在动!’”


2、我俩都错了

在火车上,甲旅客的手机不见了。他硬说是坐在旁边的乙旅客偷走了。可是,过了一会儿,甲旅客在自己另一个口袋里找到了那部手机。于是,他很不好意思地向乙旅客道歉。

乙旅客冷静地回答道:“没有关系,刚才我把你当成一位绅士,而你把我当成一个小偷。看来,我俩都错了。”


3、吝啬

甲向乙抱怨说:“世界上没有比我的邻居更吝啬的人了!锤子都舍不得借给我用,好像一用就会坏掉。”

乙说:“后来你怎么办呢?”

甲:“没办法,我只好拿出自己的锤子来用了!”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不要脸

一位美女去肉菜市场买一公斤猪肉,因为猪肉不够,所以老板从猪脸上割下一小块补进去。

美女见状不答应了,大声地说:“我不要脸!”


5、我早就了解你了

一个小伙子向姑娘求婚,姑娘说:“不过,我们相识才三天呐,你了解我吗?”

小伙子急忙说:“了解,了解,我早就了解你了。”

“是吗?”

“是的,我在银行工作三年了,你父亲有多少存款,我是很清楚的。”


6、水牛肉

约翰太太买了牛肉回家,发觉牛肉注了水。第二天,她找到卖牛肉的商人论理。

商人坦然地说:“我卖的本来就是水牛肉嘛!”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蛋糕

有一家蛋糕店,蛋糕师在为顾客做生日蛋糕的时候,总能把蛋糕与客人的职业联系在一起,配眼镜的生日蛋糕,他会在蛋糕上做一个完美的正在眨眼的眼睛。牙医的生日蛋糕,他会做一个张开嘴巴的蛋糕,里面牙齿和舌头俱全。

一天,一个顾客来到店里,看了会儿样品和介绍就要走,蛋糕师叫住了她,礼貌地问道:“您好!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那位女顾客转过身,回答道:“噢,谢谢你,我看不用了。今天是我丈夫的生日,不过,他是一名肛肠科医生。”


8、萤火虫

一群萤火虫在空中飞,其中有一只不发光!另一只很好奇地问他:“哥门,你怎么不发光啊?”不发光的萤火虫回答道:“哎,哥们上月忘交电费了!”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
​​​​​​​生活中的幽默笑话,让你开心每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仿宋和黑体

有一胖妇和老公去海边,她躺在沙滩上,伸展四肢,享受着阳光和海风。这时老公走过来对她说:“你躺着像个大字,不太好看,注意点形象。”她看看周围满不在乎地说:“你看,那个女的还不是这样躺着。”老公看了看叹了口气说:“哎,仿宋和黑体还是有区别的啊。”


10、我们要个孩子吧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