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五个幽默笑话 太逗了!(组图)

发表:2018-05-01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别太着急

上个月跟老丈人去钓鱼,浮标下沉,一拉是条大鱼,我用力往上拉,结果没站稳,把年过六旬的老丈人撞进了河里。

老丈人上岸后也没说什么,就说水有点凉!前几天我又去找老丈人:“爸,钓鱼去吗?”

老丈人:“我就一个女儿,财产早晚都是你们的,你别太急。”

 

2、人生新解

人生就是活到死,比到死:

童年被人比成绩;

青年被人比对像;

中年被人比金钱;

老年被人比子女;

死了被人比葬礼。

活到死,比到死啊。

太有道理了!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喝酒

台湾高雄某军用机场有两个爱喝酒的维修工。

一天,两人值夜班的时候酒瘾发作,可是身边没有带酒,附近又没有商店。

“我听说喷气式飞机的燃料和白酒一样,我们喝点儿吧。”一人建议道。

于是,两个人从喷气式飞机油箱取出燃料,喝了个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来,惊奇地发现跟往常喝酒不一样,

他既没有头痛的感觉,又没有恶心的症状。

这时,电话铃响起,他拿起电话。

“喂!你没事吧!”是另一个维修工的声音。

“没事儿,别说,喷气式飞机燃料还真不错,我头也不疼,也不恶心。”

“我也是,不过……”

“不过什么?”

“你起来后放过屁吗?”

“没有。”

“那你小心点儿,我现在在台北。”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图片来源:Pixabay)

4、两道题

记得大学一堂选修课上,教授面带微笑,走进教室,对我们说:

“我受一家机构委讬,来做一项问卷调查,请同学们帮个忙。”

问卷表发下来,一看,只有两道题。

第一题:他很爱她。她细细的瓜子脸,弯弯的娥眉,面色白皙,美丽动人。

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车祸,痊愈后,脸上留下几道大大的丑陋疤痕。你

觉得,他会一如既往地爱她吗?

A、他一定会;B、他一定不会;C、他可能会

第二题:她很爱他。他是商界的精英,儒雅沈稳,敢打敢拚。

忽然有一天,他破产了。

你觉得,她还会像以前一样爱他吗?

A、她一定会;B、她一定不会;C、她可能会

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

问卷收上来,教授一统计,发现:………

第一题有10%的同学选A,10%的同学选B,80%的同学选C。

第二题呢,30%的同学选了A,30%的同学选B,40%的同学选C。

 

“看来,美女毁容比男人破产,更让人不能容忍啊。”教授笑了,

“做这两题时,潜意识里,你们是不是把他和她当成了恋人关系?”

“是啊。”我们答得很整齐。

 

“可是,题目本身并没有说他和她是恋人关系啊?”教授似有深意地看着大家,

“现在,我们来假设一下,如果,第一题中的‘他’是‘她’的父亲,

第二题中的‘她’是‘他’的母亲。

让你把这两道题重新做一遍,你还会坚持原来的选择吗?”

 

问卷再次发到我们的手中,教室里忽然变得非常宁静,一张张年青的面庞变得凝重而深沉。

几分钟后,问卷收了上来,教授再一统计,两道题,我们都100%地选了A。

 

教授的语调深沉而动情: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亘古绵长,无私无求;不因季节更替。不因名利浮沉,这就是父母的爱啊!”

善待自己的父母,他们永远是最爱你们的。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
送你5个幽默笑话,太逗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徽章

一位DEA(美国联邦缉毒总署)的官员停在德州的一个牧场和一个年迈的牧场主人说话。

他告诉这一个牧场主说:“我要检查你的牧场,看看有没有非法种植的毒品植物。”

牧场主人说:“OK!不过您不要走近牧场的那边……”他顺手指着那个地方。

这位DEA的官员大声的说:“先生!我有联邦政府的授权!”

然从他的后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骄傲的展现给这个老人看。

“看到这个徽章没有?这个徽章代表着,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

这主人礼貌的点点头,道歉,然后走开干自己的农活去了。

没有多久,这个老牧人听到凄惨的大叫,探头出去看到这位DEA的官员正被这个牧场的一头公牛追赶,没命的奔逃……

这头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抵顶到这位官员。官员吓坏了。

老牧人丢下他的工具,跑到栅栏边,使出他吃奶的力气大叫道……

“你的徽章,秀出你的徽章……”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