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兽”多?毛泽东江泽民如何推动害国(组图)

发表:2018-04-2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在大饥馑年代以手中威权和一顿晚餐逼迫、诱奸身体正在发育的少女们。
毛泽东在大饥馑年代以手中威权和一顿晚餐逼迫、诱奸身体正在发育的少女们。(网络图片)

按:日前,北京大学外语学院大四学生岳昕表示,自己因为要求学校公开前教师涉嫌性侵学生案的相关信息而被校方约谈、警告。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耘耕,近日被爆料,长期在与学生接触中有“不当言论和不当肢体动作”,被撤销职务,暂停安排新课和所有研究生指导工作。2012年,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称,北京大学的院长、教授、系主任们在梦桃源饭店吃饭时奸淫漂亮的女服务员,“北大淫棍太多”。

中国名校多为民国时期建立,如国立中央大学、国立北京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国立浙江大学、国立武汉大学……共党篡政后来,如何一步步将这些培育民族精神的高校变为淫窝的呢?

毛泽东淫火烧向北大

日前,曾任毛泽东兼职秘书的李锐曝光说,毛泽东这个人“讨厌知识份子”。在《李锐口述往事》中,李锐认为:毛从骨子里是讨厌知识份子的。说到底,毛还是个农民,心胸极其狭隘。

李锐说,毛泽东在北大图书馆工作的时候,一个月八块钱,那完全是工人工资。胡适讲课时,他去听课,他穿的那个样子不像学生。胡适就问他哪里来的,他说是图书馆。毛就问胡适问题,胡适不回答,而且让他走。

胡适最让毛泽东生气的事是:有一次记者问胡适,毛泽东当时在北大做事,他是不是你的学生?

胡适说:“他不是我的学生,他当时只是在北大图书馆做事”,按照毛泽东当时的水平,他是考不上北大的。这句话传到毛泽东的耳朵里,毛泽东愤恨的发动了一场全国规模的批判胡适的运动。

作为文化道德楷模的北大与胡适被批倒批臭的同时,毛泽东开始把淫火烧向学生与下一代。

而毛对北大才女林昭有过性敲诈。1954年,林昭入北京大学新闻系学习,1957年的反右运动中因公开支持北京大学学生张元勋的大字报而被划为右派。鲜为人知的是,1962年年3月至11月,林昭被短暂释放八个月。遭遇毛泽东性敲诈的林昭断然拒斥毛的“邪心邪欲”“非礼之求”,1968年被枪决。

以权威、食物诱奸少女团

为什么高校淫棍多?先来看看毛泽东如何带领共产党员强暴性侵和野蛮蹂躏众多少女。

在林昭遭遇毛泽东性欺诈的1962年,当代教坊空政文工团一群少女被皮条客领导选出进贡大内中南海,成为“特供”品,执行有中国特色的所谓“一号”“政治任务”。

此时年仅14岁陈惠敏进入中南海为69岁的毛泽东“伴舞”和服务。陈女士揭露,在这个全国大饥荒、中国饿死4000万人口的悲惨年代,进宫伴舞“对她们这班女孩有一个实际的好处,就是可以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富强面和美味的炒菜,外面是吃不到的”。

以手中威权和一顿晚餐逼迫、诱奸这些身体正在发育的少女,大饥荒年代这些天真少女因饥饿和食欲,竟如此不幸地成为共产党领袖随时发泄淫欲的工具,正如狱方为引诱林昭而破例允许家属送来食物和若干用品,并让狱吏送上水饺等。

陈惠敏女士真实讲出第一次被毛泽东疯狂强暴的情景:毛的性意识特强,第一次强暴她时,把她的衣衫撕烂,让她“一下子完全崩溃了”。经过多次强暴,少女的羞涩感和女性的自尊心完全被撕烂而粉碎了。少女的娇美青春在强权、专横和性暴虐的阴影下过早凋萎,从此她失去对婚姻的新鲜感、庄严感和幸福感,也丧失性生活的兴奋感和美好感。后来五十岁的陈女士不禁感伤地说,毛泽东毁掉了她的一生。

陈女士揭露毛泽东极其淫荡、糜烂生活:毛泽东在这群少女面前光着身子,和她们互相逗弄,“还不止一次让她看他怎样和其它女孩玩”;毛熟读《金瓶梅》,说“贵在意淫”。她与毛有这样的对话:“毛说过,我是他的女儿和情人”。我反问他,那不是乱伦吗?毛听后大笑。

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众所周知的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十五处行宫,那些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多的如过江之鲫。

江泽民秘闻 每天找处女玩

应该每天给他找个处女玩玩,以益于他延年益寿,旁边众官僚群起认同。
应该每天给他找个处女玩玩,以益于他延年益寿,旁边众官僚群起认同。(网络图片)

2016年12月,香港《动向》杂志刊发时评家王德邦的文章,披露一些鲜为人知的共党魁首江泽民穷奢极欲糜烂生活秘闻。

作者披露,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个担任地方某县政法委书记到北京开会的老乡,(那批参会的都是全国各县市政法委书记以上的政法系统的官僚),听到十几个县级以上政法委书记在一块津津有味聊着前退休党魁(江泽民)喜好年轻美女,其中一官僚竟说像某某某老人家对国家贡献那么大,应该每天给他找个处女玩玩,以益于他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而旁边众官僚居然纷纷群起认同。

江泽民庇护 权贵搞玩弄处女比赛

杭州市公安局内部一位警员爆料,在江泽民庇护下,当地的权贵子弟们早就形成了三大圈子,这些圈子在杭州胡作非为,作奸犯科。其中一个以公安局领导的公子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子弟组成的圈子,曾公开宣称,他们要比赛,看谁玩弄的杭州处女多。

一位说,现在老子当官,那些刁民不想让我们当的舒服,还要让我们公布财产,那么,我们就要把杭州的处女都玩掉,再留给那些刁民们去娶回家当个宝。

大学生、中小学生、幼儿园……

与多名女性通奸的周永康色欲无边,有关其淫乱的传闻层出不穷。外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据报包养至少二十九名情妇。周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还有大学生,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强奸幼女。

周永康被捕前几天,负责监视周的专案组人员发现其专车离开住所,开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其后登上叶迎春的私家车“车震”,全程被专案组拍下。

包养大学生,淫棍们早已玩儿腻,近年来,全国范围内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卖淫的报道屡见不鲜,教师奸淫学生的事件层出不穷。去年北京红黄蓝幼儿园3岁左右的男女幼童竟遭园长伙同老虎团性侵,……中共整个权力系统溃烂、社会道德体系被摧毁到旷古未闻的地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