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不幸坠入排污水道 12小时后奇迹获救(组图)

发表:2018-04-08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获救男孩
获救男孩表达谢意(图片来源:NBCNews 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8日讯】据美联社洛杉矶4月3日报道,4月1日正值美国复活节假期,13岁的男孩杰西(Jesse Hernandez)和家人朋友一起到洛杉矶市的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游玩。在公园里,杰西和其他几个孩子们离开了大人的视线,来到了一个被铁丝网围住的房子周围玩耍。调皮的孩子们趁大人没看见,就翻过铁丝网,爬上了这栋低矮的房子,这本是禁止游人进入的下水道设施房屋,这几个孩子却在这里上窜上跳下,嬉笑打闹中,杰西脚下的木板突然断裂,13岁的杰西掉了下去!

不幸地的杰西掉进了25英尺(约8米多)深的排水管道中。其他孩子们被吓傻了,立即跑来通知大人,赶到后的家长只见那深不见底,黑洞洞的下水道,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拨打911电话报警救助。

接到求助电话的洛杉矶消防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联合市政卫生设施人员一起制定了搜索方案,对掉进下水道的男孩杰西展开了全面的紧急救援工作。

下水道
杰西掉下的地方(图片来源:NBCNews截图)

杰西掉下的管道就是洛杉矶市排放污水的下水管道,管道直径为4英尺,水深过膝,水流速度为每小时15英里,管道全长大约6,400英尺(2133米),而且还有许多分支,最后通向附近的河流里。里面都是排放的城市污水和废水,里面充满了甲烷和硫化氢类的有毒气体。据救援人员说,一旦跌落者坠入下水道,每过一小时的生还几率就大幅降低。

人命关天,洛杉矶市消防局几乎倾巢出动,有100多人对下水道系统进行了通宵达旦的搜索工作,他们利用两个带有悬浮装置的摄像头对黑洞洞的下水道进行了全面搜查。12个小时过去了,最后在追踪的摄像画面中,发现了管壁上有多个手印,这是离杰西掉入管道的地方大约800米处,一名市政救援人员赶赴到那个区域,打开了下水管道的井盖。

很幸运,当救援人员进入下水管道不久后,就听到了杰西的呼救声“help”!援救人员丢下一条软管子让杰西抓住,他的位置距离地面约有11英尺(3米)处,抓住软管子的杰西很快就被拉了上来。这时离杰西坠入下水道已过去了12小时。

下水道
臭气熏天的管道(图片来源:NBCNews截图)

援救人员立即对杰西进行了医疗救助,冲洗他身上的脏污,用生理盐水清洗他的眼睛和鼻子。杰西看起来精神不错,马上用工作人员的手机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焦急等待的父母得知他平安获救,也相拥而泣。在场所有的援救人员都为杰西的生还感到兴奋。事后洛杉矶市消防局长指出,掉入这种污水管里的生还几率很低,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获救后的杰西被送往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并与家人团聚。援救人员称赞杰西意志非常坚强,他不仅在臭气熏天的污水中保持了理智和清醒,而且在黑暗中,还设法找到了一处可供呼吸的空隙,并一直撑到获救为止。连消防局长都赞他:“杰西内心强大,不轻言放弃。”

获救男孩
杰西在12小时后获救(图片来源:NBCNews截图)

经医院检查后,已经无大碍的杰西和家人很快出现在大众面前,他们对参与的每个救援人员都表示了感谢。洛杉矶市长埃里克也是非常关注这次营救行动,他在推特网站上多次发文称赞救援人员,并感谢男孩家人“在遭遇这种令人痛苦的意外时保持乐观,充满耐心。”同时对洛杉矶市消防部表示了感谢!还有参与救援和协助的加州公路巡逻队,洛杉矶市娱乐公园,公园巡逻人员,水电部和卫生部的所有人员都表示了谢意。

事后男孩被问到在下水道中有什么感受时,他说:“我什么都看不见,周围一片黑暗,只听到水流的声音。我只有向上帝祈祷,祈祷有天使出现,来救我出去”。看来男孩的祈祷真起了作用,在掉入无边黑暗里的13小时后,杰西被洛杉矶市的天使们(救援人员)救出。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