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嘲笑腿丑 海地女孩终成时尚模特(组图)

发表:2018-03-21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兰・普雷希鲁斯
博兰・普雷希鲁斯(图片来源:Berlange Presilus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作为一名年轻的女生,博兰・普雷希鲁斯(Berlange Presilus)曾经将自己患有罕见疾病而难看的右腿视为最大的缺陷,也曾遭受嘲笑而心理受到伤害。经过自己努力,如今她已经成为时尚模特,并意识到右腿的疾病是她人生最大的祝福之一。

美国《福克斯新闻》3月20日报道,今年28岁的博兰・普雷希鲁斯原籍国家是海地,她的右腿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血管疾病,一种名为Klippel-Trenaunay Syndrome(KTS)的综合症。据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leveland Clinic)介绍,这种疾病原因不明,通常外观肢体显得比较大,并且带有红紫色的血管胎记。

在接受媒体采访谈起她的右腿时,博兰・普雷希鲁斯曾为此遭到他人的嘲笑。在博兰・普雷希鲁斯出生的时候,右腿由于大量的静脉血管曲张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肿块,随着她的成长,这个肿块也变得更大。从孩提时代,博兰・普雷希鲁斯血液循环问题使她的脚趾卷曲,并导致疼痛性痉挛。在走路的时候,她的身体支撑点经常向左边倾斜。最终,在22岁时被诊断患有KTS。

她说:“如果我暴露右腿,就会被嘲笑或戏弄。他们会说,看看她,她的右腿看起来快要掉了。”

他人的嘲笑曾让博兰・普雷希鲁斯心理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她说:“这让我感觉非常沮丧,好像我不属于这里,我就在想:为什么是我?”

博兰・普雷希鲁斯
博兰・普雷希鲁斯(图片来源:Berlange Presilus脸书截图)

由于喜欢看时尚杂志,博兰・普雷希鲁斯曾梦想成为一名模特,但她从未想过自己会美梦成真,因为她的右腿真的很不好看。但这并没有阻挡她,通过玩具反斗城(Toys RUs)、三星、苹果麦金塔个人电脑(Apple Mac)和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等品牌的模特工作来“反击”她曾遭受的嘲笑,但她总是拒绝可能暴露右腿的模特工作。

2016年,博兰・普雷希鲁斯被要求去新加坡拍摄泳装照时,她决定与经纪人分享她右腿的秘密,希望自己的经历能鼓励他人。她说:“当我将这些告诉了经纪公司之后,房间里很安静。我的经纪人说为何不一开始就说明这个问题?我表明自己没说的原因是:还没有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

不幸的是,博兰・普雷希鲁斯的模特工作量开始减少。当她询问经纪公司原因时,得到的答复是与她右腿有关系。她说:“我发现我哭了,也很气愤。我认为这不公平。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我曾开始质疑自己:我自己真的天生就是为了说谎?最终,我受够了这些,必须为自己站起来。”

博兰・普雷希鲁斯决定参加一个属于她自己个人项目的拍摄工作,展示她的腿,并发表评论鼓励他人接受自己与正常人不同的地方。她说:“我决定参加拍摄,从不回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