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正宗托斯卡纳风味的牛排店(组图)

托斯卡纳牛排餐厅(Tuscany Steakhouse)

发表:2018-03-20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排鲜嫩味美
牛排鲜嫩味美。

托斯卡纳牛排馆老板Steve Haxhiaj(史蒂夫哈吉来)在2018年3月9日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描述了他对餐饮业的热爱和热情:“我们的意大利牛排馆已经开业大约6周了,主要特色是在我们自己的老化箱内老化28至32天的牛排。我们的牛排种类齐全,有porterhouse,牛腩,ribeye,里脊肉牛排,羊排。我们也有海鲜,如海鲜面食linguini与白蛤酱,鱼类有鲑鱼,金枪鱼,智利鲈鱼,当日时鱼,同时我们也有小牛排,鸡肉。”

托斯卡纳牛排餐厅的菜单与众不同,和纽约的很多牛排餐厅都不相同。假设一下,如果一行8人来就餐,不是每个人都想吃牛排,有的想吃鸡肉,有的想吃意大利面,有的想吃牛排,所以这就是Steve想出与众不同菜单的原因。

史蒂夫在这个城市工作了25年,在意大利餐厅和牛排馆工作过。餐厅的厨师拥有超过30年的餐饮经验,厨师和Steve两人合在一起有超过50年的顶级意大利餐厅和牛排餐厅的从业经验。Steve曾在第二大道东侧拥有一家名为IL Monello的意大利餐厅,经营有八年了,但是因为无法继续租约,所以搬到了位于曼哈顿中心的西58街的这个美丽的社区,周围有许多很棒的商店,美丽的酒店就在中央公园旁边,这个地方很棒。

史蒂夫说他们全身心的为客户服务,尽最大努力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离开,并为此深感自豪。餐厅有近150个座位,包括一间可容纳20至25人的私人房间和一间可容纳22人的半私人房间,餐厅的酒吧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包括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班牙,阿根廷和葡萄牙以及许多其他不同的国家的酒类。餐厅位于曼哈顿中城第六大道,与第五大道的世界上最好的顶级商店,酒店毗邻。

餐厅主要的客户是住在周围四、五个街区酒店里的游客,他们留在这些美丽的酒店。四周居民区的居民和商界人士也慕名而来。客户还可以在open table,Facebook,Instalgram和Yelp等社交平台上看到餐厅的信息,另外还可以为附近街区之内送货。

史蒂夫说他喜欢经营餐厅生意,他在餐厅长大,喜欢身边的人,这是他的激情,他的目标是满足游客,商界人士和当地居民的需求。这个城市里有很多好的牛排馆,托斯卡纳牛排馆把自己定位在像Wolfgang’s, Ben and Jack, Benjamins 等这些顶级牛排馆。Steve和他的厨师一起为Wolfgang's Steakhouse工作了八年,他做了在餐厅里几乎所有的工种,做过跑堂,前台服务员,调酒师……他的厨师在Manhattan café工作过,那是一家顶级牛排馆,可能是纽约最好的牛排馆之一,然后他来到Wolfgang's Steakhouse牛排馆工作了近10年的时间,现在他们一起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梦想。

来品尝托斯卡纳牛排馆的牛排和意大利美食,保证你不会后悔,一定会满意而去。

采访后,史蒂夫为我们点了他们的特色菜肴。

色拉
色拉清爽可口。

虾鸡尾酒
虾鸡尾酒中的虾新鲜美味。

蛤蜊
蛤蜊味道超好。

开胃菜有托斯卡纳沙拉,蟹饼,虾鸡尾酒,蛤蜊。托斯卡纳沙拉清新,菠菜,绿豌豆,玉米,羊奶酪,鳄梨加上橄榄油,醋,黑胡椒和一点香葱。焦糖覆盖在用不同颜色的辣椒烤制的蟹饼上非常漂亮,味道鲜美。虾鸡尾酒中的虾也很新鲜美味。餐厅特殊调味的面包屑和帕玛森奶酪,橄榄油,盐,胡椒粉让日本烤蛤蜊味道超好。

牛排
Ribeye 牛排美味多汁。

三文鱼
三文鱼味道鲜美。

主菜我们尝试了他们的Ribeye,Sirloin和烤鲑鱼。我们的Sirloin Steak和Ribeye烤制成7成熟,涂上果汁,放在铁板上,味道鲜美。干净的三文鱼烹饪得味道鲜美。牛排陪上奶油菠菜和土豆泥让我们十分满意。史蒂夫告诉我们Ribeye和Sirloin的美味和多汁的诀窍是他们自家28至32天的陈化。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滋味迷人。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浓郁芳香。

新鲜水果
水果拼盘色香味俱全。

甜点是提拉米苏,巧克力蛋糕和新鲜水果。

这是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离开餐厅时感到高兴和满意。我们会再回来,尝试这次我们实在吃不下了linguini海鲜意面。

如果您想吃意大利通心粉的美味牛排,请来托斯卡纳牛排馆

Address:  117 W. 58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212-757-8630
www.tuscanysteakhouse.c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