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女整容做主播 未赚分毫5万负债缠身(图)

发表:2018-03-05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主播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5日讯】说起网络主播,第一印象就是形象好、收入可观,然而最近西安一名女子,却因要做网络主播去美容院整容,欠下5万元负债。

《陕西都市快报》报导,最近一名西安女子萧萧,在一家网络直播公司面试成功后,被该公司游说可以免费做整容,她忆述,“面试之后,他们就说,你这个条件挺好的,挺合适的,你要是来我们这边上班的话,工资都会很可观,我们会保证推广你,让你赚到比较可观的收入,我们这边还有一个几万块钱的整容福利,就说免费给我提供一个额度,让我去整容。”

萧萧说,因为她一直很想做双眼皮,直播公司负责人这么说,她当时就心动了。 “对方说,你干嘛要自己花钱去整啊,来我们公司上班,我们公司都免费给你提供啊。”

3日后,萧萧跟随直播公司中的两名工作人员,前往一家整容医院。当萧萧进去后才发现,做双眼皮、开眼角、垫鼻梁,该医院开出4万元的手术费用,直播公司的人不仅没帮她讲价,还推荐她选另一个更贵的套餐。

她说:“垫鼻子的套餐已经一万多了,他还对我说,你别选这个一万多的,这一万多的不好,你选那个两万多的吧,他说,我是为你好,我想让你做最好的。”

正当萧萧觉得奇怪时,借贷公司竟主动找到她,说帮她完成贷款,萧萧询问主播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什么需要用她名义借贷。

公司负责人回说,有很多主播都有申请贷款整容,公司根本无法替每个主播借贷,但同时强调,稍后会把这笔钱还给她。

就这样,萧萧总共承担5万的整容费用,其中5000元当场给了整容机构,另外3.5万元属贷款,还要自己承担1万元。

当整容手术完成后,直播公司工作人员又告诉她:“三万五是你在我这上班2年,然后我给你把这3万5还了。”

萧萧犹如哑巴吃黄连,不仅做了高价整容,还莫名奇妙贷了款。她说,现在她还被限制2年的工作自由,更可怕的是“最近,贷款公司天天给我打电话,让我还钱,更可气的是,昨天,贷款公司居然打电话打给了我父母。”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